2010-11-14 22:35:14無謂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是句號而不是問號喔。
只有愛情是無法支撐一輩子的相處的,只有親情才是一輩子的。
從沒愛過又結婚的人哪,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些什麼
If affair is inevitably, then why we need to have a marriage ?
二十年
二十年哪
當愛情是單方時,尤其傷人,雙方都不好受。
離婚嗎?有愛的那方卻寧也不放
無解阿。

我還想結婚嗎?
我想要有孩子嗎?
現在不想
我沒辦法忍受自己把原生家庭的罪帶至我的下一段人生。

至少國中可以印證了我的執著與放不開
不幸福的,那樣的執著。
綑綁的越緊,幸福就飛的越遠。

Now I need some courage to change.


During the talk, I kept thinking of her.
And her words gave me courage to say the things I want to say.




在淋巴節腫起來的狀況下實在不適合熬夜
但可憐的身體再幫我撐過些時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