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5:14:04無謂

態度!

"態度!"

 

是我不對 太過愚昧 太過的自以為
用不以為然的態度面對 死的淒絕
寫到一半才後悔 怎麼不多讀幾遍

太多不會 太多眼淚 態度決定一切
用驕矜自大的態度面對 鐵定報廢
寫完考卷才後悔 怎麼不善用時間

考砸的痛徹心扉 重新體會 細細咀嚼
是不是要做點改變 不再這麼隨隨便便

逝去眼淚 我走向前 有些事該解決
用努力向上的態度面對 就是正確
我不需要再後悔 好的態度,就是一切。

----
這次複習考考砸了
國文自然都錯五題
該全拿的數學英文都錯兩題
一直很弱的社會反而全對...
是不是把重心都擺在社會上而忽略了其他?
理化一直是致命傷,我知道,卻還不去改變...
自己的錯。不想再把所有責任推卸給粗心
就是自己不夠仔細,不夠熟練而已
算錯、看錯,都不是理由
錯了就是錯了,考爛了就是考爛了
該改變就請努力改變

加油。

----

態度

 

 

很重要!

小祐祐 2008-12-27 19:16:32

可憐的哩
你自己也說啦
態度的重要

我這次錯了9題
有進步
但還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