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1:47:19Shino

在這個寒冷的大半夜,突然想起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我想他老爸老媽一定非常感動,我在深夜裡想起他們的兒子。

 

原本以為可以常常和他見面,看著他長大,

但也因著種種因素,久久才看見一次。

只是每次他給我的感覺總是相同,一個"很有想法"的死小孩。

 

我還記得他剛出生沒多久,最常被誇獎的是他的眼睛,

因為感覺他會與你四目相交,有些想法在他眼裡,

但大家有點知識的都會知道,嬰兒剛出生時是個大近視,誰跟你在那邊有想法。

只是,甯就是這樣一個小孩,會讓我這樣形容。

 

再大點,我開始很愛他的笑。很像媽媽,我常說。

他笑起來就好像這件事情是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

尤其很愛他笑的很誇張,停不下來的那種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很容易跟他玩到後來會變這樣,

老是笑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雖然他的老爸老媽覺得他人來瘋的太誇張了。

 

最近一次的見面,他變的很大了。

開始感覺他有意識自己是個男孩的感覺。

重新熟悉我的方式竟然是從我的絲襪開始。

一整晚都在摸我的大腿,

到最後才抬起頭來問我,阿姨你叫什麼名字,

回答了之後,接下來問他任何人是誰,他都回答雅雯阿姨。

問他誰穿絲襪給他摸好不好,他這小鬼很有他爸爸的風範。

麻咪穿就好,老師不用,爸爸也不用。

 

聽說小孩學習語言的方式,是會把一句話一個單字重複個一百遍,

我想他現在應該在這階段,

可是我卻開始期待他再大點時,會無止盡說為什麼的時候。

我想他的老爸老媽到時有得忙了。

 

 

上一篇:學術儀式

下一篇:。反省2008。

甯媽 2009-01-14 13:14:05

過年來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