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57:12廢茉最暢秋

☞ 您是否智商正常?看看就知道。

即時通常流傳著一種群組訊息

內容繁多不等

有的內容是愛情道理

有的是人生道理

友情道理

最多的莫過於是這種的

我是某某某死在哪裡 屍體被棄在哪裡等等

用意都是要讓人心中有所悸動,不然就是產生害怕的一些內容

最重要的是後面一定加句

不回傳你隔天會死 或是發生什麼事

我想說一句話

傳這些的都是北七喔!!???

我請問你們有沒有頭腦

屍體還會爬起來玩電腦喔!?

就算屍體真的爬起來了



是有電腦讓他們玩喔??

還是你要跟我講 屍體拿他的冥紙去打網咖 我他媽叫條子斃了他

你別跟我騙肖了糙

請問你們這些頭腦都塞在屁眼裡是不?

愛情人生有情道理,仔細想就會豁達

你看到了還會感動到傳給別人?

哦我知道了

就是因為後面的那句

不傳給幾個人你過幾天會怎樣

我糙你媽的神經病

世上是一堆白癡是不是?

這種群組訊息可以相信?

這種群組訊息就是駭客要盜用大家的帳密

第一步發出的間接恐嚇信

要讓大家一傳十時傳百

帳號輕鬆取得

你們在轉寄過程中,也把親友的電子郵件信箱奉送給截取資料的不肖人士。

我再次告訴傳這群組的白目們

你腦別在殘了

你即時通的朋友看到你傳這些

就算不相信也會心情抹爽

你他媽友情要自己毀掉啊?

那請便

我以後收到這種群組

他媽就把你拒看!
玄玄 2008-04-18 20:22:26

對阿 !超白癡!
每次看到有認識的傳這種白癡訊息
就知道對方有多更白癡...
超無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