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33:15廢茉最暢秋

▆7/15同學會▆【內容長到靠北】

很多人都變了,外表變心沒變。
看到妞們都變正了
我忍不住想高聲唱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期望,
我要努力向上,要令朋友滿心歡暢。
妞們都好瘦
我身上多的是肥肉
你要我減肥?
沒用的
我是感冒引起輕微腦下垂 沒的減了
我一直這麼肥,想走快點都不行!
明年同學會我要變更正!
到了義大利麵焗烤餐廳
我點了什麼鬼屁香腸奶油義大利麵
麵條有夠硬
讓我使勁吹含吸舔摳都食不完


看到薇阿剛的焗烤奶油培雞飯就把腦筋動
實不相瞞,我從頭到腳沒有一處不入乞丐的型格
幸好她胃口小 把飯讓給了我
下次我請妳吃碗雜碎麵當作酬謝啊!
我一站起來準備拿
屁股奮力的頂了下椅子
椅子隨即倒下
害得全場觀眾被倒下的聲音嚇抖了一下
好折凳!折凳得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
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
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食完飯陳娘昇提議要去貓空
實在是個好提議
大伙們回家牽車來集合
直接組成一個大車隊總共20人往貓空出發!
賽比說要帶頭
結果不知是否月經前緊張
竟然帶錯路
往道南橋是怎樣
後面還有一堆跟著他
看你罪孽多深重
拿根香蕉頂著先。
大家到貓空路口集合後
十台機車就催著油門向前行。
路上蠻多人
因為貓空纜車的沾光吧
看起來真是越來越繁華
繼續騎
路上蠻黑
我靠著山邊緣載著古酣騎
靠么掉到山溝裡
直接蛇行差點壘殘
好輕功!
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像海狗一樣重的人
飛在半空中!而且還能叫的像殺豬一樣!
幸好我十八年前邊吃母奶邊學了輕功水上飄
才能保持掉山溝不壘殘的狀況
保持平衡後馬上聽到不點和一群朋友的:【沒事吧!】
頓感溫馨啊!
人生有個真正的朋友,實在太好啦~乾杯!
結果後面又有兩台掉山溝
分別是娘昇和順哥
他們也沒壘
一句話 腰馬合一
傳授他們的沒忘記
難怪壘不了
不錯。
有驚無險,我看現場氣氛太緊張了
叫我媽出來緩和一下情緒
好歹我也是人稱 三重劉德華 
繼續往前騎,娘昇說去邀月這家泡茶
真的不錯
氣氛好地方又夠大
還有隻小黑狗陪咱們拎茶
結果一堆人不會泡茶
幸好我會
看我爸泡茶到大
熟悉得都會用腳趾端茶了
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
他搶劫銀行呢,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
殺人是因為有個人說我奶不大,
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弟弟。
教我泡茶呢,是因為怕我老了閒到發荒
唉 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
結果啊,茶不是我在泡。
比爾妞提議玩撲克牌摸鼻子遊戲
四張一樣就要摸鼻子 一人摸其他人也要摸
最後摸就要彈額頭
每人丟牌搶牌好激烈
我終於搶到一張牌了但發現大家都沒拿
他們全在摸鼻子而我猛力一摸插進了鼻孔裡
好鼻屎!
鼻屎的奧妙之處在於藏於鼻孔之中隨手可得,
平常沒事還可以塞回去掩藏殺機,
就算被教官抓到也告不了你!
只可惜我還是最後一個
大家排著隊要彈我額頭
想不到我鐵頭功一世英明
被彈起了額頭竟會痛到爆
接著不點輸了
大家也排隊彈
妳說我彈的蠻輕啊?
這是以柔克剛,四兩撥千金
彈男人我就會彈到腦震盪了!
到一半,發現阿剛妞叫了一下
原來是蟑螂
大家正兩個眼球盯著蟑螂看時
小楊用那兩根手指奮力的彈了出去!!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
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
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
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玩了一陣子
隨即下山去看我老婆阿蕾
我翻遍了包包就是找不到鑰匙
結果發現插在機車上
說我暢不暢秋
我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四歲就逼女人看我洗澡
十八歲了把鑰匙插在機車上忘了拿也不稀奇
大家到了麥當勞卻看不見阿蕾人
過了幾分鐘看見阿蕾開了車門走下來
還是讓大家為之驚艷
我老婆不是蓋的
十個看過有九個說正
隨即我們走進麥當勞裡聊天
門窗關好 不要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
娘昇請大家吃了聖代
大家電話留一留好約下次
散會
我載著老婆回她家
騎車看著娘昇腳毛一天比一天茂密
哎,你介不介意把褲子拉高一點,讓我看看你的腿?
好一條奪命香雞腿!
毛裡會不會有寄生蟲來著?
我超他車
他又超我車
順哥騎著50在後面又追又趕
三台飆的嘎啦要去打架
打打殺殺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回到家發現我的檔車還是發不起來
那剛剛去貓空是騎什麼?
傻啦 我騎我男人的
我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
但是碰到我的金旺卻怎麼發也發不起來
看來這次我這豆腐金剛隊隊長要出絕招了
發了半天還是發不起來
媽個巴子
我被機車店老闆騙了個好多年
竟買台破車回來
光一打下來,就把你這台王八車打得跟鬼一樣
不要下次早上牽去修
老闆又笑咪咪的回我Good morning
骨妳媽的頭!你再不給我搞好它我就燒你鋪子!
笑,笑就不用修好啦?老屁眼!
賣台爛貨給我還說的好聽
我這就去問候你母親!
rich 2008-10-22 23:02:29

減重 雕朔 最基本就是熱量控制 又營養均衡
身體健康了 自然會瘦下來 皮膚也會變好 變白
抵抗力變好
自從我用了對的方式瘦下來後 維持2年多了也都沒感冒
皮膚也變的比我妹白(以前比他黑...)

不健康或不正確的減重方式一開始或第一次用會瘦很快..
可是復胖也很快...因為你瘦的只是體重
體脂肪沒下降 而體脂肪是會不會副胖的關鍵^^
然後你復胖後 又用同樣方式 會產生"溜溜球效應"~~
即是以後減重會越減越重

此網站可以教你用最健康的方式瘦下來
無論是 體重 體脂肪 還有尺寸 都會掉的很漂亮^^
(體脂肪是會不會副胖的關鍵喔 也是體態好不好看的關鍵)
體脂肪到最標準17後~~就不容易副胖囉^^
你可以觀察一下 吃不胖的人 體脂肪一定都很低
thetop17@hotmail.com

教你與分享減重的過程中 該如何飲食作息
瘦的健康^^

聽說 要幫你改車的人 2007-10-07 18:42:52

我覺得 等你存夠錢 我幫你改車...的時候...
我先買個保險好了 以免被你殺了...
沒關西 你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_<

芋頭 2007-07-29 20:38:37

妳寫得文章太猛了,哈哈!

版主回應
啊哈哈
為了你們這群311的同胞們啊!
2007-08-04 15: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