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16:31廢茉最暢秋

▩閒話家常▩

像往常一樣
我陪著爸媽吃晚餐,
邊看著順風婦產科
突然噗的一聲
頓時濃郁屁香四溢
『 哩季咧查某喔!!呷飽飯就放屁給人聞阿!! 』我爸對我媽說道。
『 哩洗咧起肖唷!聲音從你那來你還說我放的唷!放到褲子拉鍊都爆開了還說是我放的 』
我回頭一看
哇靠
溫老北真的拉鍊掉下來了
這樣會比較通風嗎?
結果當然是我老北放的。



等到我食飽了

肚子跟4個月那麼大
我有習慣性便秘
所以肚子才會那麼大
給我爸媽看
我說 ㄟ!我想去醫院通腸!用一個管子把屎吸出來啦!
我爸就說
『 可以啊!妳去跟水肥車借水管接在妳屁眼吸就好了 』
嘖嘖!我已為我爸怎麼變那麼好 答應讓我去吸
結果原來是介紹我使用水肥車呀!

剛剛聽我姐說
她買龍鬚糖給她室友吃
她室友竟然說
『 妳幹麻給我吃蠶寶寶吐的絲阿!!牠們在裡面要變成蛾妳還吃牠啊!! 』
嘖,真是瘋了
活那麼大還沒吃過龍鬚糖?
那可真是人間美味耶。

詐騙集團最近襲台
我朋友的爸爸接到一通
『 喂!你兒子現在在我手上! 』
他爸竟然說
『 哦!謝你幫我養他阿! 』
笑死人了啦!!!!
這老爸真是極品
幽默啊!
這下次誰接到可以使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