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52:05廢茉最暢秋

▧母親沉浸▧

最近詐騙集團又真他媽的多了
有一天
在個寧靜的上午
母親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是個大陸口音
『 這裡是全國電子!有免費的折價卷您要嗎? 請問您貴姓? 』
我媽媽就說 我是高欣蘋! 【 趣味唷,把自己說的那麼年輕也能臉不紅氣不喘 】 不過我媽媽出去常常被認為是我們的姐姐。
之後大陸妹就喇賽了一堆
硬要騙出我媽的身分資料
幹,這全國電子原本就感心 被她們這樣搞變的就傷心
我媽就跟他說 我馬麻說不要折價卷!再見!

之後就掛了,很巧的那天,我也接到詐騙集團
可見現在詐騙集團又打重出江湖

接著隔天
有個大陸妹打來
『 喂!您是高欣蘋的家長嗎?高欣蘋被帶走囉!剛剛廣播她一直不來,她朋友也說都沒有看到她耶! 』



老母就跟她說 我打去問她就好了 掰
接著有個男人
打來說
『 妳女兒現在在我手上!馬上交出一百萬 』
我媽說
『 妳詐騙集團吧!我女兒在我旁邊。 』
那男的直接 幹拎娘雞掰 髒話罵不用錢的一直罵
我媽說
『 你這樣下輩子要還多久,你這樣會有報應 』
那男的就掛了。

這騙笑騙的真趣味


今天晚上
吃羊肉爐
又有一通詐騙打來
『 喂~你是高欣蘋小姐嗎? 』 
我媽說 『 嗯嗯♥ 』  → 為什麼要有愛心
大陸妹就說『 妳重獎囉!重了九十萬!稅金不用繳!妳把妳的戶頭帳密告訴我,我再幫妳匯錢進去~妳家裡有大人嗎? 』
溫老母就說 『 沒有耶~ 』 → 那請問妳幾歲= =
老母還跟她喇d賽喇超久
簡直沉浸在扮演我妹的角色當中
最後我媽就說
『 我馬麻說你是詐騙集團!她要我不要理妳♥ 』
那大陸妞就有點火了
『 嗯哼!這怎麼會是詐騙集團呢! 』
『 我馬麻說要我掛掉!掰掰唷♥ 』 → 還跟她掰掰幹麻

我妹的角色被她扮演的青春洋溢
我跟她說妳愛上扮演皮皮的角色了是不
她還承認
不過要是真的是我妹
我妹可能幹拎娘雞掰罵詐騙就掛
不會像我媽青春洋溢的喇d賽
我們家三個女兒都是洽查某
洋溢不起來
哈哈哈

最近詐騙集團很多
連我都接到了
祝大家小心耶
別因為貪財
因小失大
賣屁股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