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21:00廢茉最暢秋

¥手扭到就不用幹活?¥

牙齒痛了好幾天
我預約的那家醫生都撥不出時間來
是客人太多嗎?
還是想休假就唬爛我預約滿啦?
媽的害我牙齒痛了好幾個禮拜
給你看的時候他媽的竟然跟我說要拔牙
我糙!
要不是你要休假我就可以不用拔牙耶!
我跟他說先補起來 回家考慮要不要拔
後幾天都在用別顆牙齒
用好後 護士跟我說不用預約了 
我說我還要拔牙ㄟ
護士竟說醫生手扭到沒辦法幫我拔
我糙你的媽咧
手扭到就可以不用幹活
那殘障是不是就不用賣樂透啊!
要拔牙還不都是你這小騷貨害的!



現在想把責任推給大醫院啊?
還有還有
我其他顆牙齒都沒有蛀嗎?
我糙那麼快就不用約
你家鄉老母死了還是最近想相親
連活都不用幹了是不?
我的牙齒阿...
算了
反正俺喜歡吃軟的食物
就將就點吧...
不過我可憐你
因為你手扭到也不能打手槍
有安妮幫你!!!????

幹你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