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23:47:00

RING (終)

  風和日麗的一個清晨,阿隆的墓前多了一條單獨的身影。

  「我記得你在信上說你最喜歡向日葵,」女孩輕輕訴說著,「我買來送你了。」

  「在天堂的你,還記得我嗎?還喜歡我嗎?」琇瑜跪坐在阿隆墓前,輕輕放下了花束。

  「你是讓我日夜思念的網路情人。」淚水再度滑下琇瑜的臉龐,「但阿隆,...你可知道我不只被網路上神秘的你吸引嗎?」

  琇瑜將雙手攤開在阿隆的墓前,阿隆在大一那年的慶生會上送的那只戒指,正掛在代表訂婚的右手中指上。那不是夜市貨,那是貨真價實的K金戒指,文媽媽說是她跟阿隆一起去挑的...

  「這份情...如果有足夠的時間...」

  無語的,琇瑜笑著在阿隆墓前,將中指上的戒指拿下來,掛上左手無名指,代表結婚的手指上...

  輕風徐徐,帶來淡淡的鈴蘭香,那是琇瑜在信中告訴知心,她最愛的花朵...

上一篇:RING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