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51:09♥ 蹦兒

一月

 080101

噢大家一月了呢
新的一年開始了 `這種話真的是很老套很老掉牙欸
還是不要講太多比較好XDDDD
今年跨年好多人找我出去喔 =]
可是我一一拒絕了 哈哈很搶手一樣 我怎麼新年還是那麼不要臉阿X)

因為我要跟我媽媽一起跨年>////<

我真的好久沒有跟媽媽一起出去了
週末都要上課
星期一~五也都好晚才下課
媽媽也要上班很辛苦
算了啦今年過了就不忙了恩恩恩

本來想說跟媽媽去跨完年然後去住簡文山家
沒想到他在喝可樂阿 哎喲喲喲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不要當電燈泡好了
而且我不只是電燈泡=____=
還是超大型的耶拜託
所以還是不要幹這類的缺德事比較好=]
本來跟媽媽說一定要通宵喔!!
可是沒辦法
我媽見識多廣 每件事情都不能吸引他的注意,
所以他覺得跟我一起很無聊
他大概又想去夜店之類的聲色場所吧哈哈
那個小混蛋哈
可是他還是把我拉回家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上限然後依舊打網志
難道2008年會沒有改變嗎?
不要啦
我覺得好無聊喔
數學老師說 我們15歲就跑出去跨年 做一些18、19歲做的事情
以後18、19歲就會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都不好玩
其實我現在就覺得跨年很無聊
看著那些煙火嘣嘣嘣的 就像是把鈔票點燃然後往上丟一樣喔
真是好看耶 哈

想當初前兩年阿
我跨年一次在SOGO 然後再去看電影
另外一次在桃園 接著唱歌
都是通宵耶
沒想到我媽打破了我的慣例
不過沒關係啦他是我媽媽我愛他 =]

喔好想買衣服喔 虹萱姐姐我最近很敗家呢
如果你以為:要買衣服就要帶媽媽一起出去,因為媽媽最愛我了哈=]
那我告訴你 這個公式套用在我身上可是不成立的!!!
我今天看到一件很可愛很喜荒的衣服
我就說:羅X錦~~~>  <你看 :D
[噢我都叫我媽本名 他也會叫我本名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別見怪]
我媽就說:恩很好看阿 要買嗎?
我就很做做的說:一點點想耶 ˙v˙
我媽:很好阿 用你自己零用錢喔
我就跟店員說:不用了謝謝

= =
媽媽
我真的好愛你喔
我可以買那件衣服嗎?


好了STOP

說說我親愛的姐姐=ˇ=
他今天跟他男朋友甜蜜蜜的去看鼠來寶唷
看完鼠來寶就去看夜景 哈一定很冷
我猜我姐一定會要求去一些很暗的地方= =
我姐就是愛冒險
年輕人嘛!!!
我姐好幸福喔他對他男人就像對狗一樣
雖然我會很替他男朋友打抱不平
可是男生聽女生的話還是很好的不是嗎哈哈



好了啦我好無聊喔大家快密我跟我聊天我愛你們哈哈哈






070110


好久沒有來了喔 =)
明天可是選舉唷唷唷
所以明天放假
其實我不想放假耶 我在家裡都在睡覺X(
快要段考了 大家要加油唷
本來第一名的人還是要一直第一名唷知道嗎 :)))))

快要寒假了耶
我會申請自習耶
大家一起申請吧
我們班才兩個人申請
感覺好不用功喔哈哈哈沒關係啦=]


幹麻大家都去剪頭髮啊
明明就小綠的最好看!!!
愛學人耶
呿 XP


媽媽
我愛你=P
你愛我嗎XDDDDDDD

許阿芳
哈哈哈
大追子 =)




我有提到你唷
你該偷笑了








晴子♥ 2008-02-10 20:13:35

真是沒想到

一月就這麼過了 ...

♥ 蹦兒 2008-01-25 23:34:16

我有說要跟你一起買嗎?
永遠走在時尚的最尾端耶
學 人 ㄐ一ㄥ

芳兒 2008-01-18 20:40:24

虹萱~
哈哈
我有點想你也
喔對
我也去買了一雙DC
黑色的
摸起來很舒服
跟妳那雙一樣
李阿萱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