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12:19♥ 蹦兒

九月

pic:以前254的好朋友們 :)

070901

昨天本來想要在8月的結尾講些話的
可是卻9月了

不想回頭看
還是向前看吧。


不能說的秘密______
是怎樣我哭了很久
是真的這麼感人還是純粹太久沒有發洩 ?

隨便 反正我會很OK的


我剛補習回來
感覺很差
為什麼你要視而不見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想講
我不想再想到
我只覺得很機掰
剛開始我還會有點難過
可是到最後我發現我沒有任何不對

我打出來又怎樣
你也不會來看 不是嗎
因為你覺得我對你來說很不重要_ ?


070903

我發文了..
我後面兩個弱智別再整天吵了
我跟石歆玉快翻臉了好嗎

陳寵文
叫你媽不要每次都講那麼多啦
我很熱欸
而且我最近很黑你知不知道

跟你們說其實蟲蟲危機跟凌香蕉都是白痴
他們倆超弱智的

我:陳寵文你叫你媽不要講那麼多啦熱死了
寵:我沒辦法阿我跟他講過了,我叫他跟其他教官一樣講少一點,可是他說是那些教官自己不專業所以才講那麼少的
凌:賤人閉嘴啦
我:又吵架!
凌:我只是罵他而已
寵:我等一下就把你打哭
凌:跟你媽一樣賤
我:不要這樣說他啦! 他媽沒有他那麼賤

我們3個的對話真的很弱智= =



070907

原來已經7號了..
我還以為今天才5號ˊ口ˋ
今天模擬考剛考完
我不想去補習班 悶炸/
小喬我錯了
我以後都會乖乖的去不會翹課
可是我今天不想去啦哈哈哈哈X)
剛剛去拍1吋照片
我好醜陋 =口= [發自內心的感觸]
瓦屋今天的自由時間好短暫
我現在在我媽媽公司 我姊姊去買東西了
呼呼呼好無聊歐 :)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庸人自擾
之前的事情好像也沒有那麼繁雜
只不過沒有人聽我訴苦
我覺得好悶好悶沒有發洩的空間
所以我把所有的不開心都悶在我的心理


希望過掉了
明天又要看見太陽公公對我大笑 ^___^

-------------------------------------------

剛剛跟姐姐一起出去一下 :)
我回來了
哈`

那天炳琛交我數學
我答應他如果我考的好就要請他喝飲料
我沒有食言歐!!

哈哈 :)
酷炸了酷歐酷

智超剪頭髮了(他剪層次=_=)
說真的
他是個fashion的男人
只是我們都沒發現罷了
恩亨?
哈哈哈哈哈哈


070909


我又發文了酷吧 :)
我這兩天有點有空

突然覺得自己常常有一大堆積掰的感觸
是不是太久沒有發生開心的事情了
唉唷好討厭
還是根本我想太多
是不是把自己關起來太久太久了
搞的我像神經病一樣=________=

巧克力很厲害耶
他之前才上輔導課一個禮拜
現在又開學一個禮拜
短短兩個禮拜他已經適應他們班了
瓦屋ˊ口ˋ
別人都可以 我也要可以
我也要快點適應255

好的快點
請繼續。


我想講秘密`
我想說出來 超想的
可是我不敢=_______=

算了
等你考出去我再告訴你
ˊ口ˋ


--------

小ㄉㄟ
雖然我們不熟可是畢竟我們同班兩年了你最近過的如何

邱優
你還是一樣白痴嗎?

藉口
還是理由?

育辰
你越來越帥了如真一定很愛你

延翰
瓦屋你的小貝學妹呢=ˇ=?

柏源
你是不是找到好朋友雞皮了呢?
你們不分上下耶 哈哈哈好啦我很賤耶

蛋糕
我們同班ˊ口ˋ
其實我覺得你越來越覺得自己住新屋很屌了

阿狗
別再精蟲了

培倫


坤楊
你跟小白還好嗎

鼻屎
你再249好受歡迎為什麼=____=
好吧說真的你還不錯啦
真的很像小傑
不過你暗戀我也太久了吧XDDDD

陳菊
挖賽

子威
沒什麼好說的抱歉

買買
你頭髮長長了看起來比較茂盛了哈哈
已經不能再用童山濯濯來形容你了嗎?

為中
為中有想虹萱嗎
虹萱好想為中歐哈哈哈
我們真是曖昧XDDDDD

老葉
歐你真是越來越帥了男人
要加油歐 :)
酷斃了哈哈哈哈哈哈

兆晟
數學如果不會我可以交你
只是你問我太多題我要收錢歐

洋溢
我們班再也找不到跟你一樣娘泡的人了Alex

乃兆
班上女生都說你很帥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哈哈哈哈真是驕傲

福昌
ˊ口ˋ?

易廷
本來500字的悔過書因為你太久沒交了
所以變成50000字了你再拖嘛!!!!

猛先
好吧其實我也不會很討厭你
你是好人
雖然你沒把我的講義環給我

簡易
有沒有人說你不戴眼鏡很象行男?
哈哈

紹文
唉唷越來越三八了
跟宇萱要幸福歐加油

鴨鴨
瓦屋你跟甘大砲似乎混在一起了
請不要像他那樣瘋狂我承受不了ˊ口ˋ

妞妞
你似乎越來越像個瘋子了ˊˇˋ?

明倢
你還是依舊對海賊狂熱嗎?
聯考班要加油歐
朝你的夢想前進吧!!!

小白
你這個騷貨
哈~哈哈你好像有新男人了?

宇涵
噢寶貝 你要加油歐孩子 :)
跟小八要一直走下去哈哈哈
叫他別再喝鮮豆漿了

亭萱
你被宇萱折磨了嗎
哈哈我再挑撥你們XDDDDD

小米
阿米每次看到你都要抱一下
我想死你了歐歐歐歐歐

阿高
哈哈哈我還沒回你信=____=
我待會就去寫XDDDD

吉貝
瓦屋249好玩嗎哈哈哈
有沒有遇到跟你一樣色的人?

小馬
好久不見你跑去哪了?

睿涵
你功課還是一樣好嗎
怎麼覺得也很久沒看到你啊>____<

宇陞
也可以叫你宇萱
我怎麼覺得我們是分班後才變好的= =?

堤妞
你最近開心嗎不要再悶悶不樂了

晴子
你依舊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跟我同班^_____^

小慧
哈哈少民一定對你很好
你要小心點
他可是個變態!!

跛戀
跛戀鋼盔酷自拍你幹麻不承認

黛安
哈哈我們同班耶好棒!!!

小綠
你還是254
聽說你在新班級很瘋狂歐!!

雅雯
每次看到你你都還是一樣瘋子
快點長大吧!!

姿嘉
看到你都有聊不完的感覺ˊˇˋ..
哈哈!!!!

阿寇
你一樣像個瘋子!!

甜甜
哈哈好想你歐
家育一定是個白痴!!

子牙
瓦屋正妹越來越正了歐=ˇ=

小肉
土星仙子嗎?
哈哈哈!!!

阿彪你還好嗎?
哈哈哈哈我可沒有忘記你也是254的一份子歐 :)

254我好想你們歐想死了想死了!!!!


070910

阿諾我才沒有!!!!!!!!!!!!!!!!!!!!!!!!!!!!!!!!!!!!!!!!
我才沒有喜歡炳琛咧那是我答應過它會給他的!!!!!!!!!!!!!


070914

瓦屋現在是電腦課 :)
剩下五分鐘就下課了耶哈哈哈哈哈

今天大園人改我的理化考卷還改錯分數超混蛋的XD
凌香蕉今天問我在家裡會不會看連”ㄒㄧˋ”劇
哈哈哈台灣國語
陳寵文吃鼻屎

于文谷:以前的手機是黑金剛 這麼大一隻要三萬塊錢
    現在的手機小小的 只要三千塊錢 還可以講電話耶!

白痴嗎?
難道黑金剛不能講電話?
簡直是白痴!
他還叫我們回家看38台
他說那些都是罪該萬死的王八蛋!

媽的奇摩跟無名合併
害我電腦課沒辦法看無名操


070918

今天是颱風價
我家網路壞了所以我在網咖
昨天心情超不好的幹...

回家就哭了哈哈哈
真丟臉..

吼又往咖很爛欸
鍵盤遜斃了
雨諾對不起我不應該笑你的寶貝

070919
今天是肇元生日:)
哈哈生日快樂> ˇ<

跟你們說歐今天晴子穿絲襪來學校XD
那個白痴!
真是有夠呆哈哈哈哈哈
換新位子了我附近除了寇利之外
就沒有正常人了...
我們班今天超浮躁的也不知道搞什麼ˊ口ˋ

哈哈我書看完了所以可以打一下無聊的文章嘻嘻嘻嘻
大家晚安



070924

噢不
我這個月對報台好不認真ˊ口ˋ
所以回應也好少
今天中秋節
月圓人團員
254團圓了哈哈哈哈:)

254就是我們的家 >口<

大家中秋節快樂




070928

今天教師節 :)
254還是沒有忘記如珍歐哈哈哈
我們還是寫了卡片給他..
只是他說他們班給他的卡片內容讓我們好吃醋
如真是我們的 ˊ口ˋ

說真的我不喜歡美惠..
他都不懂的鼓勵我們
只會一直罵一直罰
而且它都對特定幾個同學比較好=____=
[我覺得啦↑]
而且感覺他很恐怖..

如真我好想你歐 ˊ口ˋ
教師節快樂 >/////<





晴子♥ 2007-10-12 21:59:09

子威
沒什麼好說的抱歉

跟你們說歐今天晴子穿絲襪來學校XD
那個白痴!

叫他別再喝鮮豆漿了


\妳甩了子威是吧 = = ?!
難怪他心情受創整天看A片
還有妳幹嘛說出來拉後
我的絲襪反正也沒了=ˇ=
為何不喝鮮豆漿 ???!
我覺得超好喝的耶 妳都不懂ˊˋ
我不想否認我是錐子 因為我不想傷害妳XDDDD

2007-10-06 19:35:01

已經十月多了
看不到妳十月的文章唉
難道國三生
救助定要這麼可悲?

2007-09-21 20:18:01

有點冷

難怪我會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