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20:10:56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好時光迴廊

 

開在常去吃的Burp Burger對面的好時光迴廊是今天請可愛妹妹和他的貼心男友吃飯的地方

黃澄澄的店門口,頗有溫暖的感覺


上網爬文了一番發現還不錯的評價,就大膽的訂了星期天中午的位子

訂位妹妹還說 好時光您好…..”讓我覺得好像再聽廣播節目還是怎樣?! ()

中午用餐人不多,兩點多要離開前才湧進吃下午茶的客人

菜單的選擇上有午間套餐和早午餐,當時心中好猶豫到底要點什麼才會美味呢?!




我們點了三個主餐

我的蘑菇湯有點稀,把餐前麵包撥成小塊後丟進湯中是我現在當牙套妹最喜歡的食物,熱熱的喝下去溫暖又能同時滿足嘴及胃,還一次解決湯稀的問題

沙拉的部份我沒吃太多,無法報告口感



主餐的部份我依舊點了魚 香煎海鱸魚佐地中海醬汁,戴牙套後出來吃飯常點魚

吃了那麼多營養的魚,希望自己能邊矯正牙齒,同時還能變聰明:)

我的魚皮有點焦,肉還算軟嫩,加上配菜小小馬鈴薯一起吃

也可以吃得飽飽的



可愛妹妹點的羅馬燉雞佐惡魔醬汁其實是三隻大雞腿,看得我好想拿來大啃

但是為了形象及牙齒,還是優雅的切著我的魚排




妹妹的貼心男友點了番茄野菇蔬菜義大利麵當主食,本來擔心他一個大男生吃不飽

還好麵還算大盤,看他心滿意足的樣子應該是有填飽肚子才是



附餐飲料我點了熱咖啡,送上來時好香好香

要不是下午還要續攤跟姐妹去喝下午茶

其實這時很想來一塊甜蛋糕之類的,小小一塊也好

總覺得這才畫下句點

推薦給如果想要安靜的吃飯聊天的你們,一個人的消費大約是350左右。在東區來說算是非常便宜的一頓飯了




好時光迴廊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往前一直走到7-11右轉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了

http://www.hiiirspace.com/

網站很有南法風,不仿也過去聽聽音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