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3:53:52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W Hong Kong

1個多月沒發文,心中覺得很不踏實說

 

這個月我超級忙,工作和出差佔了大多數的時間

 

不過也因為如此,到處走走看看也讓我接下來要分享的內容更加的充實

 

今天要分享的是香港的W酒店

 

************************************************************************

 

 

這次來香港出差時間長達五天,出差之外的住宿我選擇了W

 

台北的W是台北現在最夯的旅店,香港的W卻已經潮了幾年,讓我先來寫寫香港的故事吧

 

 

 

 

I love horses!

 

 

 

 

 

一進飯店就開始相比台北W和香港W的不同處,我不要臉的說自己是老飯店人,所以看得跟一般人不一樣。連員工制服和服務流程都在我心中比了一比。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飯店房間了,透過好友的協助,我們住到了海景房。

 

你說,窗外有這種景,誰還要去逛樓下的圓方Mall?!

 

當然啦! 之後還是去逛了一下 XD


 

 



I love this Lantern !

and this mirror!



除了大開所有的櫃子外,還unpack了九天的行李。讓飯店房間感覺起來像自己的小窩,住起來更舒適。

 

 

 

飯店公共設施也是令人期待的!!

 

趁著微涼的黃昏,到了頂樓游泳池去晃了一圈。心想還好沒帶泳裝來,這裡的金髮碧眼的帥哥型男也整個太多太帥了吧! 我圓滾滾的身形還是藏起來比較好。

 

 

 

 

隔天要前往出差地前,還在飯店附屬的BLISS SPA做了手部護理。美美的手,出差和人握手寒暄遞名片,都很有禮貌 J

 

 

 

 

這裡邊做手部護理還可邊看窗外的景色,加分!

 

服務人員又客氣又禮貌,加分!

 

修手時一丁點都沒有不舒服感,加分!

 

最重要的是,後來還拿出小點心和薄荷茶讓我們吃,大加分!!

 

你現在看得出我是多麼好收買 J

 

 

 

要離開香港前,失心瘋的在飯店的中餐廳吃了飲茶。回台灣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房間內明明就有提供八折卷卻沒有帶下來使用。真是懊悔莫及,不然還可以再多點一盤點心說……

 

 

 

Gold ~ Gold ~ Gold ~

 

 

Fried taro dumpling is my favorite!

 

 

Hot mando inside, cool and yum ~

 

 

住了兩個晚上下來,對W的評分為85.6分。

 

標準和細部分數在我心中,希望下次或是不久的將來,可以有機會住到韓國首爾的 W!

 

克萊兒電視台下次見

 

天婦羅 2011-08-02 11:18:54

窗外景色正點!!

版主回應
老師有機會要去住住.. 2011-08-05 22: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