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1:46:12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Ashley & KC's Wedding @SFEPH, Taipei

在之前工作的老東家吃喜酒已經不是第一次

加上今年被炸了好幾次都在遠東吃

感覺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新意

 

但是今天AshleyKC的婚禮真的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做行銷的Ashley把自己的婚禮搞得跟公關行銷活動一樣細心

加上大陣仗的伴郎伴娘和穿著體面的工作人員招待

讓參加的來賓頓時也感覺更high了起來

除了新人的婚紗是超氣派的CH Wedding

有進場前的點心區

位子也放上了每個人的名字卡

還有拍照背版,特別的謝禮,特別的紀念品,特別陳列的會場,特別的音樂

在正中間的舞台,用羅馬柱和鮮花搭的舞台根本就是演唱會四面台嘛!

超酷的!  站在中間整個有巨星的感覺!

(果然就跟你說女人不就是要嫁得好嘛! 一切都好搞定!!)

還有,

現場所有的陳列花都超美,不好意思說超歐巴桑的我們離去會場前還不忘大肆帶走

還跟服務人員拿打包的塑膠袋狂裝

超好笑

 

 

現場活動也是超多梗

舉杯切蛋糕不說

在正中央的舞台新人再次在現場證婚交換戒指

雙方與媽媽互相擁抱

新娘錄了一段影片說出小女人的幸福外

還送了一台汽車模型給新郎等等之類的

 

來賓,例如我,還吃到一半中途被拉出去大冰雕前錄下對新人說出祝福的話

然後現場直播

還好我平常有練口條,現場現在來說一下不是問題

 

我和同事們一如往常的在出菜空檔

非常的調皮在現場不停的騷首弄姿拍照

明明每天都見面卻好像不熟一樣一直拍照

沒想到新人也在背板前供來賓一直合照

連敬酒也各自去敬了各自的親朋好友

真的太酷了

照樣都不會有人被冷落,也不會有不熟不好鬧的情況

整個好像來到一個私人派對

非常有新人好玩會玩的風格

 
Again, my best wishes to Ashley & KC!

Congr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