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2:57:31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Quote Hotel

沒想到第一次來台北的新飯店Quote Hotel

就是因為工作而來

不過也沒關係啦

好吃的食物,時尚的裝潢,親切的服務,有話題性的房間

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且我今天要上台ㄟ

真是緊張死我了

希望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這次是在Quote Hotel辦新品記者會

除了台灣的媒體外,還有來自香港的媒體朋友和同事

我介紹的時候還用超瞎廣東話問候大家

現在回頭想想當時怎麼會這麼有勇氣丟臉

我想我的膽子是有異於常人沒錯

 



 

這次的特別來賓是許瑋甯,主持人是Gigi

還有專業的皮膚科整型醫師及睡眠專家,解夢星座專家艾菲爾

堪稱我參加過的記者會中特別來賓最多元的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讓主持人來採訪我的方式來介紹產品

之前都是我一個人在台前唱戲

這次我何德何能讓名主持人Gigi(本人很瘦很美,說話口條很清楚)訪問我

不過感覺也很順暢ㄟ




看到我的表情了吧(上圖上)

真的太好笑了,而瑋甯就像仙女一樣美到不行 (而且超親切,明明第一次見面)

我現在真的覺得那些水果周刊中的女星真的不是故意擺醜樣的

因為我也是一直注意形象

保持微笑

結果還是被拍到了醜不拉嘰,歪嘴斜眼的的畫面

而且現在給妳們看的還是有挑過比較不可笑的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而且

看到沒有,我在教臉部按摩時

專業皮膚科醫師和睡眠專家(上圖中下)也跟著我在台上的動作一起在臉上練習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我克萊兒何德何能,在台前請你跟我這樣做......

(看得出來這篇非常感性!!)

 

anyways, Quote Hotel真的很不錯

如果你要辦公關活動

行銷活動

私人派對

亦或只是來住房和用餐

克萊兒都推!!

 

 

Quote Hotel

http://www.hotel-quote.com/

天婦羅 2010-11-06 16:16:09

又知道一家新飯店
謝謝克萊兒介紹 ^ ^

版主回應
想到這是以前的錢櫃環亞店...就更具話題性了! 2010-11-15 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