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1:06:52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呂桑食堂

高雄的好姐妹來台北玩,身為在地台北人的我一定要好好待姐妹們去吃一頓好的

結果我選的是永康街上宜蘭菜 "呂桑食堂"

好笑的是姐妹當天晚上就要和老公到宜蘭去玩,就要大口大口的去嗑宜蘭菜

我真是好笑了我....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可以來看一下菜色啦

順便比較一下台北的宜蘭菜和宜蘭道地的宜蘭菜有什麼不同嚕!

 

  

聽說很不錯的鴨賞

可是看了照片才發現

我那天一口都沒吃到,怎麼會這樣?!

 

泡菜牛肉

原來泡菜也是宜蘭菜?! 不過這道菜好像是我點的,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就是了...

 

超級宜蘭名產 - 糕渣

 

 

我個人大推烤南瓜,除了吃了自己的,還把N的也給嗑掉

害我後來的下午茶甜點都吃不下...orz

 

是非常傳統的豬油拌飯來著!

 

本來以為永康街會因為冰館關閉而比較少人?!

結果路上還是一樣的多人

結論是

日本觀光客不吃芒果冰沒關係,但小籠包還是得吃的!!

希望大家吃得開心,玩得開心嚕!

好攝客-------小煌 2010-05-15 22:23:03

餐點很特別~~

看起來~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