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3:06:1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HK Trip w/ Family - Duk Ling

我要感謝上天和我的相機

能拍出像畫一般的效果

我發誓

我絕對沒有修片

大自然就是這麼的美好

這麼的渾然天成

這次旅行

不是山就是海

來香港不一定只是吃好逛˙逛好吃

還可以玩的很 "自然"

欣賞一下香港的pattern

這次來香港就打定主要要來坐這個 "仿古的船"

鴨靈號真的是一種可以很代表香港的船

一周只有兩天的其中兩小時可以坐到船

而且還要預約跟限制人數

來了香港那麼多次

這次一定要來感受一下的呀

上船後船員就會用眼睛判斷你的國籍

然後給你 "問卷"

訪問你覺得這趟旅程費用會不會太高

活動航行時間會不會太趕之類的

這樣做文化觀光

我覺得很不賴

每艘船作多只能載30位乘客

大家可以坐可以臥

舒服的很

 

 

我們這船大多是金法碧眼老外

一小時的航程

我和媽媽一直不停的拍照外

就是一直在偷看在旁邊跑來跑去的 "阿兜仔小孩"

一直趁她們爸媽不注意時來個偷拍

沒想到3歲小女孩發現我的意圖不軌

轉過頭來用字正腔圓的國語跟我說

 

"我不喜歡照片"

 

我當時嚇壞了

嚇到的程度跟偷東西當場被抓到一樣的驚恐

媽媽和N在一旁卻笑我笑到現在回台灣都還在笑

 

這是很愛來 "旅客區" 默默關心大家狀況的 "茂伯"

穿著 "CREW" T恤的茂伯不說話

但是感覺一直在擺pose

金髮碧眼乘客們跟我一起拿著像機拍下了感覺有很多故事想跟大家分享的身影

 

我超推薦這個行程

希望也可以在你的部落格裡面看到你的遊記

http://www.dukling.com.hk/ 

天婦羅 2009-11-29 11:08:34

這種船真的只有在風景明信片上才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