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3:00:4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Danny’s Kitchen

 

感覺上我也放起了暑假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有幾場和朋友一起放鬆亂吃的狀況出現

果然是夏天的熱力感染了大家

連大家約吃飯感覺都方便順利多了

 

 

今天來到的地方是位在台北東區排隊吃飯前三名的鼎泰豐對面的Danny’ Kitchen

由於吃過了下午茶和午餐

就一併介紹給大家啦

第一次到Danny’s Kitchen是和高中同學來吃下午茶

 

服務的大哥很逗趣

還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在我們回答Yes之後

他竟然開心的大笑說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還跟我們小聊一番

我們點什麼

他都說 "啊!點的好!"

 

看起來還頗有氣質的餐廳

這位服務的大哥竟然如此大聲搞笑

我只能說是對比吧

還是我和同行女伴煞到他!?

哈哈

事實結果證明他對每一桌都這樣講啦

 

 

  
 

上面是我們的下午茶餐點

因為當天我和N有吃了份量無敵的早餐

所以我叫了小份的下午茶

同行女伴點了一個兩層樓的午茶套餐

眼睛一瞄其他桌

發現別人盤子內的小點也都不竟相同

口味的部分我給70分

 

地下一樓還有聚餐區

當同學會場地和私人派對很適合喔

 


 

 

愉快的聊天和拍照

讓我留下了還不錯的印象

下次還想來吃個正餐之類的

 

 
 

好啦

機會說來就來了

好友S即將生日在即

就再來吃一次Danny’s Kitchen

而且這次吃的是週末午餐

 



 
 



 

但這次我卻打了只有55分的分數

因為服務的妹妹不瞭解餐點內容

問今日例湯是什麼也不知道

問甜點也不知

問可否換主餐飲料也不知

一直要去問別的小姐

真的很不專業

 

後來

服務人員不夠應付後來一直進來的客人

一直有看到客人舉手叫小姐要催餐倒水的情況

 

 

最誇張的是

我們用餐到兩點多聊的正開心

上次那位服務熱情的大哥

竟然到我們這桌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因為今天下午茶的客人比較多所以我們再10分鐘好嗎?” 

 

當時我真的超傻眼   

尷尬到爆

如果有限用餐時間

訂位時為什麼不早說

 

這次餐廳是我推薦的

還被老闆趕人

我覺得很對不起好友們

雖然送了我們一人一張下次點餐即贈白酒券

我想

我還是有其他用餐地點的新選擇吧

白酒券已經在紙類資源回收桶內了 

天婦羅 2009-07-21 10:09:46

這家店一開始開在火車站微風廣場的美食區
當時的干貝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後來搬到東區去後
我最愛的dish從菜單上消失
單價也提高不少
所以我就沒再去
沒想到用餐會造成如此的不快 = =”
不過當時在火車站
我就覺得他們餐點水準不一

Justy 2009-07-21 06:24:24

食物看起來非常非常美味
店家的裝潢也很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