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5:41:21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彩虹橋

還不到晚間六點
就拉著尼克的手一路前往彩虹橋
想說去卡個好位好看景

身邊不停有民眾攜家帶眷的騎著腳踏車遊河
不管是有沒有著專業裝備
亦或是用租車的
大家都享受著追風的感覺
突然覺得台北人好健康喔

我們來回走一圈後
眼見還沒天黑
只好挑了一個好位子聊天
邊看著旁邊幾個小朋友玩著捉迷藏
此起彼落的尖叫和嘻笑聲
等天黑亮燈也就沒那麼無聊了

眼見遠處的麥帥橋已經點燈了
這頭卻沒動靜
一旁跟我一樣愛拍照的大哥大姐們早已卡好了位
架好了專業相機
準備捕捉美麗的彩虹橋夜景
而我已經無聊拍起前方的飛機了

去年才落成的彩虹橋環境還算乾淨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不要讓攤販進駐破壞美感

等了一個多小時
肚子早就餓到不行了
一旁的饒河街夜市烤玉米不停的呼喚著我呢
我要出發嚕

假日午後河堤邊走走真的很不錯呢
白天的彩虹橋
看到沒
要拍要卡位
全家騎車好健康喔
晚上遠方的麥帥橋也是亮晶晶
等等等
終於等到了
沒想到我這台小傻瓜也可以和拍出滿意的照片

上一篇:貓空纜車新體驗

下一篇:三芝櫻木花道

darkangel 2008-05-04 18:07:53

如果香港也有像彩虹橋這樣的戀愛好場景便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