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1:15:21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Alleycat’s Stone-Oven-Baked Pizza

Alleycat’s Pizza
聽起來就是很讚的樣子
藏在內湖和東湖中間的小巷子內
我一直注意很久了
而且也有耳聞全台北最好吃的pizza
就是這家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我就來嚐嚐
平常日的中午十二點半
小心又期待的走進巷子裡
沒預約的我們本來還怕沒位子
結果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全店的裝潢和菜單都是用大紅色和黑色來裝潢
不過我的位子位在風口
是冷到起雞皮疙瘩
而我們又是唯一一組客人
更是讓氣氛冷到不行
成為服務員比顧客多的情況

在點完餐後
我拿著心愛相機開始拍拍拍
店外有兩組涼亭椅
如果我是老外的話
應該會選擇在夏天的晚上在這邊喝著啤酒邊吃著pizza吧
餐點陸續送上來
先登場的是義大利田園沙拉(140元)
蘿蔓生菜和番茄配上油醋醬
看起來是很有健康概念
吃起來蔬菜還算新鮮有爽翠到
不一會兒功夫我和表妹便吃完的這道前菜
接下來登場的是義式半圓形雞肉派(380元)
大的嚇人的雞肉派送來時我們不禁同口說出wow
而看到附贈的沙拉我皺起了眉頭
剛剛服務人員應該再點餐時告知雞肉派有附沙拉
而不要再讓我們單點一次沙拉才對
我拿著刀叉從中間切開外皮烤著酥脆的派
起士不停的大量流了出來
吃起來稍嫌無味
而且我覺得可以再烤熱一點
扣分
最後登場的是我們最期待的pizza
我今天點的是10吋的四種餡料pizza(380元)
橄欖、香菇、朝鮮薊嫩心和沙拉米通通看的到吃的到
迫不及待的用手拿起一片
高高的起士硬扒著pizza不放
牽絲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讚
薄薄脆脆的餅皮加上豐富配料讓我一口接一口
不過沒點飲料的我把水喝完了
服務人員並沒有主動來加水
不就是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嗎
這警覺性也未免太低了吧
再次扣分
飽到不行的我們決定打包吃不完的派和pizza
店員妹妹拿回我們的打包餐點時
我對這個綠色塑膠袋產生不好的反感
也未免太隨便了吧
又扣了一些分數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在桌上的餐巾紙盒內發現一枚小強
真的是太誇張了

Alleycat’s的食物不錯吃
份量大適合聚餐
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分店了吧

http://www.alleycatstaipei.com/

上一篇:Que Pasa

下一篇:92水鳥

ginger 2007-09-06 20:58:47

那豈不變成了冤大頭..
價位不便宜、服務差、小強....@_@

趴袋妮 2007-08-28 12:14:22

= =還有小強~~有點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