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6:24:04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詩舒雅Socie

我要寫這篇文章很久了
因為我的髮型師一直嚷著
“為什麼還不寫我…….”

我在101的二樓sogo百貨裡的詩舒雅弄頭髮已經有3年多了
雖然有貴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愛那裡
可能覺得那裡很女人吧
彷彿租魯的自己一到那就可以短暫的成為小女人
而且養成了一個自戀的怪癖
每次弄好頭髮都要自拍一番
這幾張都是在自拍呀

我的設計師叫Joan
是個三十出頭未出嫁的小姐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因為想要染髮
囉哩叭唆又機車的我和設計師畫了不下20分鐘討論顏色
從此以後她就很狠的討厭我
不過她現在可愛我哩
音我從此以後就成為他的忠實顧客
也幫她拉了很多生意

如果你也想換換髮型換換心情的話
到101的二樓sogo百貨裡的詩舒雅找Joan吧

www.sociehair.com.tw

上一篇:Terios 小悍馬家族

下一篇: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