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2:21:55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服務滿五年紀念

眼看大學畢業進入飯店業這個無底深淵已經第六個年頭了
看自己的同事和朋友都換了好幾個工作
在數個工作中尋找到自己最想要的
以及最適合自己的
不像我都是在同一家公司
今天公司為在公司滿五年及十年的員工舉辦了頒獎典禮
今年我自己又領獎又身為工作人員
忙的有點火氣大
不過好朋友都來觀禮了
就覺得還是很溫馨
讓到嘴邊的髒話便成了感謝
五年的員工除了拿到服務章外
還有證書和一面6X6的小紀念金牌
整個就是不無小補啦
從總經理手上接過所有禮品
在公司這六年來的生活一點一滴
唰~~~的跟著拍照的閃光燈從我眼前飛過
這幾年想走的念頭一直存在著
畢竟看著身邊的好同事來來去去
到外面也有不錯的發展
心裏也是癢的很
加上例行公事作多了也是會煩
也數次到外面面試找其他工作
看看自己還有什麼樣的能耐
還有什麼潛能可以被激發


可能和飯店的緣還沒有斷
一直都有老闆疼愛
給我ㄧ些新的機會
所以我才會繼續留在這裡
在這裡我要感謝的主管和同事太多
只能說我克萊兒有幸認識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待到領十年獎章
但在這的每一天
希望都是快樂的

希望你也是!

以上眾多圖都是頒獎典禮中吃吃喝喝的畫面
給你們聞香嚕

上一篇:假文定之喜

下一篇:員工春酒 - 試裝

雪莉兒 2007-02-16 22:36:59

副理~~ 副理~~~
6年的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常常想起和妳們一起工作的時光~~
真的很令人難忘!
希望新的一年妳能有更多新的機會
加油~~ 加油~~ 邁向十年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