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0:40:07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香港出差二

晚上十點多check in 飯店後
一直不停的告訴自己要趕快去睡覺
無奈東摸西摸兼拍照
上床已經是半夜的事情了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這次是代替老闆開會
一定不能給他漏氣呀

到了會場
大伙兒寒喧吃早餐
克萊兒每次出差最喜歡這一段
因為妝還沒花
說來說去的英文也就那幾句
也都還不知道大家的實力
還有早餐可以吃
怎能不喜歡咧

今天上課20分鐘後
我心理暗想
完蛋啦
到現在講師說的每一個字都聽的懂
但是到底是在說什麼
假裝還是很認真的抄著筆記和微笑看投影片
但是到底是在說什麼
怎麼跟主題搭不上
而同學的踴躍發言和認同老師話語的笑聲
到底是在笑啥

好不容易熬到早茶時間
早餐假仙吃很少的我
早就餓到不行了
看到點心白嫩嫩蝦餃
不顧形象的拿了三個
還倒了一杯vanilla tea
外加一個小到不行的烤布蕾
才剛把第二口烤布蕾送進嘴裡時
總公司的關先生突然叫我
問我台灣到香港要飛多久之類的官話
我速速把烤布蕾送給站在我身旁的服務生
然後專心的和關先生談話

中午吃的是自助餐
我很客氣的吃了一盤冷盤
一盤熱盤
一盤甜點就停手
然後先行離去
到飯店的其他地方走走逛逛
順便消化一下

好不容易熬到了課程結束後
鬆了一口氣
到了後場辦公室去逛了逛
和台北的辦公室比了比
然後在寒風中等車去機場撘晚上十點多的飛機
結束了這次的頭昏腦脹香港出差

值得一提的是
台長回台的班機和一群黑澀會妹妹們同一班機
幾個打扮東洋味的小妹妹嘰嘰喳喳的
還有人帶大墨鏡
想讓人不注意都難
只能說
年輕真好

上一篇:香港出差記一

下一篇:鳳城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