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3:17:35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Gusto St. Hot Dog

從Peray的網站上看到這加熱狗店
(http://blog.yam.com/peray1/article/6678586)
心想一定要來試試呀
從公司發了好幾個媚兒出去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果不其然
大家回應踴躍
我們家小祕書還說這家超好吃
她去吃了好幾回
一下班衝也似的坐計程車前往
結果

沒開
門口貼了一張小紙條說老闆今天身體不適
我們的失望全寫在臉上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吹著寒風顯的更加淒慘


眼巴巴的看著大家餓到臭臉
此時天助我們也
旁邊一家排骨飯看起來不錯
大夥ㄦ就先吃個飯再找個咖啡廳聊天吧
我們分別點了
檸檬雞排飯
日式雞排飯
香酥雞排飯
和香味排骨飯
小小的座位空間
加上我們不小的身體和隨身包包與外套
每個人都坐的不是很自在
等到飯上來了
大家都安靜下來
賣像非常佳
香味直衝腦門
大家默默的開了筷子
默默的吃個精光
偶而穿插幾句
”這家真的很好吃”
”怎麼這麼好吃”
隨行的男生還跟老闆加了飯
我笑說這是熱狗店沒開所得到意外的收穫

隔天
在下班前打了電話給熱狗店
確定有開後大夥ㄦ再度出發
這是門口的看門小狗兒
黑板上的蠟筆和剪報很有調皮的感覺
整個店牆壁用亮橘色
配上燈光和不少的海報
身體不由自主的暖了起來
脫下外套嘰嘰喳喳點完餐後
我邊看著電視上撥的旅遊生活頻道
一邊環顧起四周
店內新裝潢的盪鞦韆油漆還未乾
還有地下室提供樂團練唱
一旁的鮮豔沙發區已佈置了滿滿的聖誕味
我超愛放在沙發區的黑板
上面有辛普森家庭爸爸舉啤酒杯說
”WOW”
感覺很海派很可愛
後面靠近廁所處還有水晶燈
打在可口可樂大招牌上
桌上也放了相關的產品
喜愛可口可樂的人應該會很樂見喔
這是櫃檯旁的出菜台
一拉開來廚房就會按鈴送菜
台掌目睹了一次
第一次看到這樣有趣可愛又顏色鮮豔的出菜台

店內少少七桌
不到七點座無虛席
還不乏老外來吃吃家鄉味
這是同行男生點的招牌雙層牛肉起士漢堡套餐210元
看起來就很好吃樣
我下次也要點這個
我吃的是招牌焗烤辣肉醬起士熱狗套餐(如圖一)135元
附餐為薯條和自選一杯35元飲料
但也可以付差價換洋蔥圈或雞塊
(同事說以前不用付差價就可以換)
我們還合點了一份馬芝拉香酥起士條(六條140元)
大家灑上Seasoning Salt和番茄醬後狂吃

Gusto位在瑞安街(和平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內
這條街不簡單
有好吃驚豔排骨飯和美式熱狗
我們還在巷口發現了一家叫水果麻辣燙的麵店
有賣奇異果哈密瓜葡萄三種口味的幸福麵
超妙超妙
下次聚餐我們瑞安街見啦





上一篇:美式作風

下一篇:甜橘餐廳

***強悍的騎士*** 2007-03-23 02:06:42

&quot香味排骨飯&quot....真的真的很好吃
以~騎士之信念~發誓

小鵝姬 2006-12-30 23:21:32

我覺得那個排骨飯看起來比較能讓我食慾大開耶!
看起來炸得酥酥的~~~
似乎真的很可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