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29:56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美國之行-拉斯維加斯飲食篇

從夏威夷飛到拉斯維加斯要五個多小時
飛機上冷的要命
又分頭擠在一群高頭大馬的老外中
我和媽咪真的沒什麼睡
這趟機程真的很不舒服
又累又餓終於下了飛機到了飯店
滿腦袋想的都是食物和柔軟的床
既然還是一大清早還不能辦入住手續
先填飽肚子是我和媽咪的首要任務
可頌起士火腿蛋加上鮮奶
稱不上美味
但是確實有稍微安撫了我們不安的身心
稍晚前來會面的阿姨是個自助餐迷
當天晚上我們就進攻了所住飯店的自助餐廳
這間Round Table Restaurant的餐點真的是多到不行
口味先不說陣丈是很大沒錯
我沒記錯的話有5條長長沙拉熟食吧
兩條飲料吧
兩條甜點吧
一條異國料理與現切肉類吧
早餐是10.99元美金
午餐是11.99元美金
晚餐是14.49元美金
進場用餐前先在櫃台把人數告訴小姐
買完單後才進場
坐定後把收據放桌上
服務人員這時才送上刀叉湯匙和紙巾
就像我剛說的口味先不談
因為是吃粗飽沒錯
趕快填飽肚子就又要準備去玩嚕
克萊兒在美國這幾天食量變小
吃完一盤熟食後只能吃一小小塊甜點配茶
就快飽到不舒服了
和在台灣的食量相比真是客氣了很多勒
這個是自助餐台供應的比司吉
台長我大一時在肯爺爺炸雞店打工過4個月
超愛吃做的鬆軟的熱熱比司吉配果醬
但面對現在眼前這樣一堆看起來好吃極了的比司吉兒
卻因怕胖而一口也沒吃
只有拍拍照過乾癮
你有聽到我流口水的聲音嗎
呵呵
不過台長也不會這樣虐待自己
馬上就在Balegio飯店買了造型美又超大顆的肉桂捲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肉桂捲的話
我真的勸你要來嘗嘗
好吃的程度就像台灣宜蘭渡小月餐廳冬天的杏仁豆腐
極品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最後一天看show時供應的餐點
看到這道套餐了嗎
沒給刀叉的喔
請洗淨雙手
然後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
完全就是豪邁呀
因為我們看的show是中古世紀的騎士故事
全場600多人大家沒在怕的熱情的吃下去呀



我們也光臨了當地的全世界最知名的麥當勞餐廳
吃了用來解暑的冰淇淋甜筒
因篇幅有限
下次介紹給你
有趣極了呢
台長本人 2006-09-29 17:32:46

你這小子千里迢迢從法國給我留言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下次姐姐帶你去吃好料的啦

JS 2006-09-29 15:57:00

看到比司吉,我也想起,
我好像只有在國中時候吃過肯德基的比司吉
印象中也有吃過沾蜂蜜果醬的比司吉^^
然後前些日子跟同學在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聚會
原本想點個比司吉來吃吃
沒想到那店員很老實的跟我說:其實最近這一批做得不太好吃^^|||
結果我就沒有點了...(店員真老實^^|||)
現在看到照片,還真想來回味那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