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5:57:03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Durance 髮廊


無意間拿到Durance的洗髮和護髮折價卷
就決定好了在老闆休年假的第一天
開始我的打混
我是說
重新出發之旅(汗)

在療程前兩天做好了預約
也和友人公主約好11點半從辦公室離開
就在11點10分左右接到髮廊打來的電話
問我們可不可以晚半小時到一小時再過去
因為那天接我電話的設計師不知道如何看預約本
我們的時間和別人有卡到
台長心中咕噥著
還沒去到現場就出苞
好吧
念在你們新開幕
不熟悉作業系統
就原諒你們一次
不過因為下午一點半要回辦公室幫我們部門的小秘書慶生
所以我回應髮廊的人我們還是會先準時過去等

就在坐立不安的滿心期待下
我們往the mall 3樓走去
Durance的位置就在以前的Eros髮廊
換了老闆整個重新裝潢後
成為現在充滿普羅旺斯風的情調
這種裝潢最能打動我們女人了
就在台長和公主填寫初次個人資料後
我忍不住拿起相機
趁沒人注意時猛拍
並走到一旁不算小的產品區晃晃

不到兩分鐘
櫃檯的小姐告知我們有一位可以先開始療程了
我和公主虛情假意的互相客氣相讓後
我跟著小鬍子設計師進了白帳篷
洗頭

台長身邊躺著另一位太太
臉上黏了一張紙
我心想
現在貴太太是見不得人還是怕狗仔跟拍
連洗個頭也要蒙著臉
只見小鬍子設計也在我額頭上黏上和貴太太同樣一張紙
原本是怕弄濕臉而貼的紙
我其實心裡擔心的是撕下來後會不會把額頭的粉弄掉
來洗頭也沒帶補妝工具
整個就緊張了起來

洗髮精的淡香消除了我的擔心
還聽到公主開心的和其他設計師在帳篷外面聊天
就在清洗了兩次頭髮後
我又被帶到另一間帳篷去
小鬍子設計師幫我倒了杯茶
請我坐在沙發上
他說我們現在要做護髮及按摩
我心裡的OS是
我們兩人在這裡做按摩
你是男生ㄟ

就在小鬍子設計師去翻箱倒櫃尋找我要的薰衣草精油時
我撩起外袍及套裝裙子
脫下高跟鞋
爬上這個我覺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單人沙發椅
然後蓋上毛毯等待小鬍子

只見小鬍子拿了一碗不知什麼東西回來
說完我髮質的所有缺點後
開始了我的護髮
小鬍子的手勁不錯
涼涼的護髮東西讓我的頭腦變的很清楚
邊護髮邊聊天後才知道
這間店的老闆本來就是代理這個品牌的產品到台灣來
後來才有機會開店

只見小鬍子越聊越開
還說他現在在做的是助理的工作
公司現在還在訓練新助理
過一陣子才會來
對於身為設計師卻要包辦所有打雜及洗護髮工作
小鬍子似乎頗有微詞

護完髮的小鬍子開始幫我按摩
從肩頸到兩隻手
都親手用乳液或精油塗抹
台長我個人當時是很害羞

就在完成護髮及按摩後
我們再次回到洗髮帳篷
然後回到位子上
抬頭有七盞倣古水晶燈在天花板上
工作台則是一大長木桌
一邊可坐6位客人
桌上放著一直會綻放美麗的粉紅色玫瑰假花

和小鬍子溝通想要的髮型後
我和坐在對面的公主擠眉弄眼的玩了起來
小鬍子這時又開始了他的話
他說因為這裡消費低離我辦公室又超近
下次可以常來
然後塞了長的像蟬一樣的名片給我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
這個牌子的產品在拍賣網站中已經出現不少
但下次我還會不會來呢
答案就在文章中嚕

台長本人 2006-10-12 08:21:29

To 哈哈
Durance在台北遠企購物中心樓上
前身是Eros髮廊
到了以後若找不到可以問一下其他的櫃姐

希望你美得冒泡的克萊兒留

哈哈 2006-10-11 21:49:05

請問這間髮廊在何處?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