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1:58:50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好好嘆口氣

換單位已經一星期了
還是懵懵懂懂
人事這傢伙
我之前真的是有小看它沒錯
一直向前輩求救到我都害羞了
辦公室氣氛也和之前的外場截然不同
沒法好好笑
進行我之前愛演戲的活動
肚子餓了不好意思大方吃零食
長官在身邊走來走去
一點都無法進行發呆這件事
是不知發呆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嗎
講電話還要看其他同事有沒有假裝在忙別的事
其實在偷聽
也受夠了記不住也記不完的勞健保條文
及緊接而來不停的案件
我真的是有不開心
身體很累
無時不刻的想床
家裡因很懶的整理而亂到一種
張牙舞爪的境界
想到妹妹說的
之前的呼風換雨
淪落到來這賣電話
心不是不甘
而是好氣又好笑
我想停止哭泣與憂鬱
好好嘆一口氣
希望屬於我的晴天可以快來到
我的天真
也將隨著這一切
而不再回來

上一篇:第一次的旗袍經驗

下一篇:期待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