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6:14:38TB

難過啊 ~

這幾天看了世足賽的前八強比賽
真是有點給他難過
因為我喜歡的國家居然被打敗了
英格蘭....
巴西....
真是給他難過

最後入前四強的國家
就只剩德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
這幾個國家有的進入前四強可能是實力進的
但說真的有些還是要靠運氣才可以
所以在看的過程真是讓我悲喜參半啊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支持這些國家的
因為能打入前四強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每個國家的代表隊伍都背負著全國人民的期待
所以壓力真的是超級大

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話
到了延長PK賽
我可能會嚇到想臨陣脫逃吧
接下來的四天
取二強和季冠軍的爭奪我想都會更精采萬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