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47:15TB

不爽

今天一早我就感到超不舒服的
又發燒感冒了

出去了一趟一回到家
看到停放在地下停車場的小白機車
居然有被人撞到的痕跡
超~幹的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的關係
連同看到這樣的景象
更加的火大想要找人發洩理論

到了警衛那要求調閱錄影帶
看看是否是倒車的白目或是有人惡意欺負我的小白
就這樣 我的口氣與態度就變得超差的
有點要警衛來負責任的感覺

結果那個白目警衛組長說
請妳明天直接找總幹事調閱前幾天的資料畫面好了
因為....他不會
靠...欠K呀
我超不爽的

更不爽的事是
居然本姑娘每月小紅來
就好像會生一次病的感覺
靠...我是個身體超差的爛人
是怎樣呀!
我不要這樣啦~
這種感覺超難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