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1:18:02TB

即將關閉報台了~

這篇
是第348篇的日記文章

寫了這麼多篇的文章
發表過許多的電影感想
和一些美食的品嘗心得
與無數以我個人角度去欣賞或抱怨的事....等

這地方給了我一個自由隨寫的角落
讓我有很多想說 但無處可說的話
都能放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做為一種發洩或傾吐的地方

現在
我想是差不多關閉的時候了

當我寫完第350篇
喔不~
可能是355篇時
我將關閉這裏的一切
轉換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但很抱歉
到時新開一個隨寫的地方
我無法告知任何人將停留在何處

只希望能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個人空間的地方
寫些更真實
更屬於我個人內心的部分
所以
不打算公開
也不打算告知任何人
就這樣 隨緣吧~

或許
哪天大家在逛一些地方的Blog時
會再度看到我
但請不要驚訝
妳所看到的一些東西
那會是更真實的我
因為
每當表達出自己內心最灰暗的一面時
通常會是很傷人的


選擇不告知大家的情況下
是因為想做最真實的我
寫些最直接的文字表達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