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2:07:16TB

搭訕~

前天和爸媽去竹圍漁港買魚蟹的時候
居然有個不要命的男生來搭訕我
(因為我父母都在旁邊)

一開始
我在一旁拿著吸油面紙
等待爸媽選購好魚蟹(因我很怕活的海鮮 所以我便站的遠遠的~)

結果那男生突然跑到我身邊
問我~
吸油啊
(靠~心想你自己不會看啊!)

但我還是穩穩的回~
是啊!你要不要來一張啊!

他急忙的說~
喔!不用啦!
(那你還問我幹嘛~真無聊!)

後來
他又趁我爸媽在選小龍蝦時
又湊到我身邊
問我~
我可不可以約你出去玩啊?

我回~
嗯!你先問我老媽看可不可以吧!

結果我很直接的跟我老媽說
媽~他要約我出去玩耶!

突然
老爸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了說~
好啊!那你先載一卡蝦蟹龍蝦來提親啊!
(天啊!爸爸還真幽默~冷笑中!!!)

我在一旁說~
不是吧!這一卡車是只能一次約會喔!
結果就在相互開玩笑的方式中不了了之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Benny
我問他~會生氣嗎?
他說~不會啊!反之還覺得很驕傲呢~
哇!!沒想到他肚量這麼大

但如果我真的去赴約
我想他可沒這麼大的肚量吧.......

其實我還蠻難有人來搭訕的
誰叫別人都說我看起來一副兇巴巴的樣子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