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8:33:11Shining

沒有啟動全面啟動

 

想當初我老早看到預告,就狂跟朋友們說要看

結果現在我好像變成最後一個看的...

 

太陽對我來說又沒多可怕,除了熱外,我才不怕曬...

昨天說怕我曬...最好有這麼窩心,今天還不是放任我走在太陽下...

 

等電影的時間居然在樓下買報紙看...真的好老人...

你出電影票錢,真的讓我覺得「有你就好,根本不需要出錢...」

居然說我想看你屁股...我倒是真的很想看你的胸肌...哈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時間還是覺得感覺不對...

很多話可以跟你說,但都會吞下去,不知如何開頭

明明對坐的兩人,眼神卻都在飄忽

 

林小姐千交代萬交代的「全面啟動」也沒啟動,哈哈

我還是呆若木雞,連肩膀都沒敢靠,還不斷在心裡哀嚎「坐位怎麼這麼大?」

 

有點後悔沒看MAX

玻璃碎掉那一瞬間,我都抖了一下,要是看MAX我可能都尖叫了哈哈

但旁邊那位一直坐不住,椅子動得頻率讓我覺得好像在看3D,哈哈哈哈哈哈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好帥,我也好想漂浮打架

李奧納多發福依舊很迷人,真的好喜歡他的聲音,哈哈哈

 

話說是不是我真的老了,我都記不住劇中人名耶

就算獵人說了,我也只是喔好像吧...連個印象都沒有...

 

《全面啟動》好看好看啦

但六七點就醒來讓我精神好恍惚

有些地方地方跟不上,害得我不知道是劇情太快還是我思慮太慢,哈哈

不過大致我還是懂懂懂懂懂懂

 

我跟獵人都不太明最後到底有沒有回到現實

有人說有這問題就是迷失方向了

嗯哼,我跟獵人都迷失方向了

 

 

 

 

 

 

 

 

 

 

剛我爸說「看電影這麼有錢~」

我都不好意思說.

別人出的錢......

 

 

 

 

 

 

 

 

 

 

 

 

 

總之

我只要能看到你

其實就很夠了

我只想常常看到你...

上一篇:是太閒還是賢慧?

下一篇:連線

快被你氣死的林小姐 2010-07-23 23:48:46

結尾好感人 我都快哭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