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8:29:43Shining

你他媽沒用的男人

真是汙辱了這個姓氏

要當王,就請先學會怎麼待人處事

你他媽的拿女人的錢作投資,自以為很有魅力嗎?那怎麼不去當牛郎?

耖你媽的因為錢,就把別的女人當寶

拿到場活動的人數當支持度,那你要不要娶一個調人機構的上司女兒?

 

 

根本是腦包,浪費爸媽給你這個字了

還是你其實正追求這條道路,只是我相信那還很遠,因為你背道而馳還不知道

究竟那來的信心讓你屢試不爽的說「依我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

去你媽的浮屍臉想賺錢?是需要錢去消水腫吧?幹

把一個愛你愛得要死的女人罵到體無完膚,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都在哭

你的智慧到底跑到哪了?

你以為你女朋友是在讀文化幼稚園嗎?

只有在幫你做事做得好就給個貼紙給個獎勵表示讚賞嗎?

 

 

老說「好啊你以後就自己看著辦,看你能做什麼?幹」

挖耖,你的明天又在哪裡?在那個貓科團隊裡嗎?少丟人家的臉了

不要再用西裝掩飾你無用的內在

即便你錢賺得再多,不會懂得珍惜愛你的人都是多餘的

以後就抱著錢入睡老死吧

又或著就靠著現在那些賣不出去的投資書換來的資源回收錢過活吧

 

 

我現在在youtube看到你自我介紹

希望未來我不會在新聞上看到你哭著說我沒錢,請救救我

 

那我們會把錢匯到腦殘基金會

記得去拿

上一篇:賞你巴掌都不夠

小藍好愛黑馬王子 2010-06-26 02:08:56

這個男生
真的不OK

ˊˋ

立君張 2010-06-24 19:59:35

去你媽的浮屍臉想賺錢?是需要錢去消水腫吧?幹

我笑了哈哈哈
他賺的錢是別人投資的不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