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3:37:08Shining

古太好善良慈善基金會

   

 

其實

這個心願一直擺在我心裡,好想賺大錢去成立一個基金會。

幫助那些吃不飽的孩子,那些努力打拼的弱勢團體,那些不能年邁的老人。

在文化,看到那些爺爺奶奶行著沉重的步伐收拾著好手好腳的學生的垃圾。

在路上,看到推著小型販賣車中只有一盒軟糖,行動不變的尋找客源的殘障人士。

還有好多,連看都不敢看,一看就讓人心疼的弱勢團體。

 

有時

一次又一次錯失幫助她們的機會,總會感到難過。

或許現在我們只是個毫無經濟來源的學生,我們還有屬於我們的未來必須打拼。

但只要我們能夠給殘障人士一點幫助,偶而光顧生意,或許就能給他們一頓溫飽。

 

有時

他們的話都還未說完,我們搖手搖頭的動作都早已落下,難道沒想過這多傷人嗎?

比起一些好吃懶做的乞丐,他們更值得我們的關懷跟尊敬。

在你搖頭的同時,他們仍舊在在為自己打拼。

 

當他們不能說話的時候,他們用手勢來表示對你的感謝。

當他們動作緩慢的時候,他們用顫抖的手顫抖的聲音謝謝你。

 

他們需要被關懷,當你接受到他們的感謝時,你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看到他們的時候,你心會痛。幫助他們後,你會鼻酸,但更多的是愉快。

讓他們能在關懷中過日子,相對的,你也能愉快過生活。

 

 

 

--------------

我要成立基金會。

小藍、張立君、甚至是張小君都成了股東。

難道你想輸給一隻貓嗎?快來加入我們吧。把愛傳出去。

還有位慈善歌手主動入會,真是太有愛心了,讓我們隨時能展開慈善演唱會,哈哈。

目前會費只有小藍股東贊助的2000元。

希望各方大力支持。

讓我們多給那些弱勢團體一點關懷吧,就算是一包軟糖,一個麵包,都是幫助。

少喝一杯綠茶,珍奶,我們可以讓更多人生活得更好。

PS我花了兩節妙妙課,依舊沒想出基金會名字,來幫我取吧。哈哈哈。

蓓蓓 2009-12-02 18:05:20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立君張 2009-11-29 21:31:53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要阻止你買綠茶

板橋有一個阿嬤也在賣口香糖
而且他們抱著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但那隻狗居然還有衣服可以穿.....

版主回應
我開始喝奶茶。

恩...但畢竟那是阿嬤,她也在為她的日子努力
2009-11-30 18: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