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14:51Shining

準了準了




http://apps.hi.baidu.com/test/detail?topic_id=253

A:一輩子有幾個情人?

测试结果:你的真心人就是那么一个,永永远远的那么一个。从此以后,不论你在遇见谁,和谁在一起,你再也不会对其他人有以前那个人那样的上心。人是很奇怪的东西,没有理由的相遇,没有理由的萌生爱意。也许爱一个人很简单,但是总想起的还是他好,还是那个他没有任何毛病。在你心中永远完美。就像东京爱情故事里的莉香,永远微笑着,成为一个美好的标志。

 ______________

準了...

 

A:有誰在暗戀妳?

测试结果:目前你内向的一面突显,你身上的优点和魅力会被掩藏起来,没有与你有过深入交往的人,通常很难发现你的迷人之处。 虽然追求你的人很少,暗恋你的人也不多,但你一旦将自身的魅力散发出来,桃花也将随之而来
 
______________
吼大家都不了解我迷人之處~
 
 
A:錯過真愛的機會?
 
你是个对爱情会全身心投入的人
测试结果:你是个对爱情会全身心投入的人,你认为一场真心投入的爱情是无价的,即使受伤也在所不惜。但是其实你一直在考虑哪个男生才会是你的真爱,哪一次才是值得自己托付终身的真爱。每次你在接受一段新恋情时,总会不由自主地拿过去的恋人和现在的恋人作比较,有时甚至会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分开。你心中最美的爱情总在过去,所以你很容易错失现在的真爱。
 
______________
所以我說我念舊....
 
 
A:哪種男人最吸引妳?
 
运动型的阳光男生
测试结果:你会栽在运动型的阳光男生的手里。你喜欢的是有活力的大男孩,在篮球场或者操场跑道总能寻到他的身影。跟他在一起你很放松,可以一起站在路边吃丸子串,也可以一起利用假日去野外踏青,把那些深刻伤脑筋的问题抛到九霄云外。而他也懂得保护你照顾你,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永远会站在你身边。不过像这类型的男生你要放手让他自由,不要像妈妈一样唠叨他,偶尔在适当的时候不要忘了提醒他要有上进心,努力学习(工作),准备养你一辈子哦。
 
 
小藍 2009-09-09 17:13:24

你又說對了哈

結果我一直遲遲不敢面對的天上人間這我覺得洞房這一集好好看
我對知畫又同情又討厭
但我最討厭老佛爺!!
沒想到東兒天花搞得緊張兮兮

小藍 2009-08-29 19:24:21

對你而言
還真的準...

版主回應
妳看的懂簡字喔?
看來我比珊珊還棒,逼妳讀懂簡字
2009-08-30 17: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