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3:51:46Shining

跟琤慈又一個十分忙碌的約會

感覺我跟張小姐的約會沒有一次順順利利

這次約好八點四十到台北車站,我八點二十才驚醒

但我依舊很迅速的五十分抵達車站,但張小姐反而被我嚇到遲到了

我們錯過本來預計好的班次,只好搭上我們不確定的班次

到達八堵,我們以為等下一班居間車就能到達目的地,BUT NO NO

抱著遲疑的態度,我們去問了服務人員,這才知必須要搭到瑞芳才能轉站

一切都是錯過班車惹的貨

 

八堵站到囉~

在八堵站趕快抹防曬油,因為她說合照我太黑(幹)

一切都是手機不叫人起床的錯,不能畫濃妝出門 
 


 

成功搭上平溪線,此車廂有可愛的香港女孩,好可愛好可愛
 


右後方那位先生用這動作徹底擄獲張小姐的心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目的之一

我是復古的時尚女孩 

這是靠著頭大而平衡的古典女孩
 

 

早餐午餐?傻傻分不清楚

沒錯,設定十秒拍照,我們很自然

我還特別問老闆娘的女兒能不能跟他拍,哈哈哈
 


裡面真的有三位老奶奶喔!吃冰喔! 

我們開始我們的自以為能到達目的地的行程,這是採礦博物館,真是怪可怕

走了老半天,我們簡直在跟大自然抗戰,亂走一通,當然也是有靠可愛的警察先生幫忙

這個度假村放著迷幻的音樂,讓我覺得害怕,是在洗滌人心嗎?

走太多路了真的受不了,有個小小小公園,去歇歇腿 

好不容易走到通往十分瀑布的道路上

吊橋一直動,相機實在很不沒辦法防手震

誰來救我們?(我冒著把張小姐的相機生命在拍照,橋上人來人往....)

好有美感喔!

 
 

腿真的要斷了拉
 
 


十分瀑布果如警察先生說的,封閉了!我們只好再走原路回去,但沿路還是不乏美景

好有氣氛喔! 

各位~~~~~這就是眼鏡洞!!!
 

再回到十分街吃古早位的冰


放天燈,我本來也想做一個,寫讓我嫁給古先生(OR某人嫁給古先生)

晚上回到台北還是變回都市人,去吃福勝亭

 
 

雖然很累的一天

但真的很好玩,累的很充實

不過在走路的時候完全不覺得充實,只擔心自己會不會中途斷氣,哈哈

此外,今天張小姐依舊跟我有代溝

但我還是喜歡她,哈哈哈我的好朋友阿

祝福 面試成功

軍師 2009-05-19 01:43:24

看妳們照片,感覺..........有點老氣捏 ^^|||
怎麼沒什麼青春的氣息呀
特別是在水泥橋的那幾張,在拍沙龍喔 = =
哇哈哈哈 ^O^
有沒有很嗆,久久沒來,一來就嗆妳~

LITTLE BLUE 2009-05-19 00:27:07

哈哈
照片裡面的香港小姐是綁馬尾的還是低頭的還是露背的阿
我那時候去菁銅也有走鐵軌雖然我很沒平衡感不過好好玩:)
看到你的照片真開心~讓我也想度假了
好久沒有小小旅行之類的而且真的會有點不想回到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