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00:50Shining

龐克,你真是大好人

我只是"默默的"跟你宣傳一下我們的文藝之夜

這裡可是山上耶 可不是山下那麼簡單

沒想到 你真的來了 很感動 你是大好人

基仔在台灣有你一個好男人就夠了 是不是 哈

還有你的蛋糕&貼紙 kubi真是可愛到讓我要爆炸

真的很謝謝你啦 這禮物一點都不小好嗎!? 超大的~碰

至於書 我會好好幫你保管的 只要有一天你突然有念頭說:

「為什麼要把書給那"溫柔體貼人又窩心又愛說基仔嘴可愛的閃妹"呢?」

的時候 就跟我說 我一定雙手奉上的 在這之前他會好好的

沒想到 聚餐可以認識到你這麼好的人 桂花也這麼說呢

你大概是我認識過最好的男人囉 有沒有很感動?

但要除了基仔 因為他要當最好的!!!!!!!!!!!!!!!



Punk Jr. 2007-12-13 16:05:34

哈哈
既然不小心都讓你期待了
那就只有作弊靠Kubi來救我啦
我同學昨天知道我去文化
竟然很認真的問我說是要去當客座講師嗎 XD
還好我是去參加這麼央的活動
沒辦法 誰叫我是年輕人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