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4:09:17多朵

2008年初文

去年的時候
當為愛而生板橋版轟轟烈烈的舉行
我卻在家裡想像那個大舞台
還有噴射火焰的樣子

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很快又過了一年
2007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相對的重要性對阿信來說也是

最重要的小事只是聽聽五月天
試著做一做以前不敢做的夢

我以為我對五月天的音樂已經熟到不行
可是當小良在對我點歌的時候
我常常唱錯段又忘詞
很需要前奏下

BB的網智常常講生活的時候
左穿插一句又穿插一句
通通都是符合她生活的歌詞

而我剛剛的庸碌匆忙就想了一下子才想起來
最近很長聽強辯蘇打率我很好
五月天就變成背景音樂了

可是那是我最熟悉的歌聲
一直以來都沒有放棄
該拿出來聽一聽了

尤其是我最喜歡演唱會CD

而且我跟阿瑄一樣
是那種身邊沒有音樂就應該會很浮躁的人
我忘記他那句話是怎麼樣講的了
可是我看到這句話就有一種被了解的感覺

我媽媽常說那是很吵的音樂
不要聽吼來吼去

而我在畫室放人生海海到啾啾啾哪首歌的時候
還是會害怕別人說太吵而轉下一首歌

可是我不想要解釋了
我不可能可以改變它的想法
我還是繼續聽

今年會有新專輯,我很期待。

而新希望是
能更用功的做作業
這是真的

那,希望本來的朋友還是一直朋友

希望不要在更胖下去了XD
吃完做 做完吃
這樣不胖才怪

希望記得更多事情
希望不要再亂花錢了XDDD←很愛花5錢


在新年的一開始
就一樣跟大家見面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

一樣的五月天
一樣的朋友
一樣是信控
過了一年,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這不需要改變
很快的
冬天一過完我跟阿信就三年了。


哈 哈 哈

這一年裡面
最想實現的事情就是賣出我們SAYREAL的品牌衣服
不過這還是秘密
只開放在阿萱的版討論。

實現就可以放煙火了哈。
我最喜歡在很忙的時候做喜歡的事了哈
那很刺激而且最後效果會很好

新年新希望就是
希望可以熬夜不傷身
    晚睡不爆肝

希望每天都可以睡的飽
希望老師可以看的到我們的努力
希望三年級的時候可以分到好一點的人當我的組員
畢竟我又不是不用功組的

去年真的是愉快大於悲傷
歡樂的感覺多過於米老鼠
很勇敢的去做了以為不可能的事情
07年過的很滿足
08年,才開始六天。





聽說阿逢要出新書了,我總覺得是旅遊書
        可是以前聽說是故事。






pic:多朵一年級的時候描的阿信(原創:阿特)
♥ *阿瑄 2008-01-16 18:59:08

你會喜歡生活歌是因為他們在歌裡寫了一些
我們平常都不會太在乎但卻很重要的事情嗎

我是因為那樣喜歡生活歌
然後聽那些生活歌去知道什麼生活
我不像團長怪那樣為了學生活而吃屎
因為我是在旁邊看團長吃屎的人阿XDDDDDD(被K

版主回應
生活歌可能是因為裡面沒有太多我期待的愛情
這樣聽起來比較親近
告訴我要怎麼樣生活的是阿信
很奇怪我總是很放心的相信他
應該是被附身了。(哈哈哈)
朋友歌我也很愛音響到終結孤單了
HigHigH歌出現了XDDD
2008-01-17 11:14:58
♥ *阿瑄 2008-01-13 01:23:44

阿特我餵你(欸


我以前打過很肺俯的留言結果不見了
本來想說要重打結果忘了XD


我很喜歡聽音樂
特別是比較獨立音樂那種可以只寫生活而不芭樂的歌
因為我是很悲觀的人 無時無刻都會很悲哀
所以希望無時無刻都能跟著音樂走
聽五月天的時候會很勵志
聽陳綺貞的時候有時候很悲傷有時候對很多事情有新的體悟
聽雀斑的時候心情會突然變得很好
聽張懸的時候會突然有太多情緒說不出來
還有聽好多人的歌的時候我有好多情緒
會快樂會悲傷有時候很HIGH
那樣就不及於一直悲傷了

半夜睡不著要聽陳綺貞 我會想著不要悲傷了所以去睡覺
心情不好要聽五月天現場 那種很HIGH的感覺會覆蓋所有
深夜一個人在忙最好用耳機聽五月天藍色三部曲
白天要好好唸書的時候我建議蘇打綠
睡覺的時候配著麥斯米蘭的憂鬱聲音最好
無聊沒事做的時候就聽聽MIKA吧
當你想要找一些什麼靈感的時候聽陳綺貞跟張懸
一個人坐火車聽熊寶貝雀斑旺福蘇打綠自然捲廣仲愛的魔幻小飛俠
無緣無故難過的時候聽梁靜茹讓自己真的哭

喜歡五月天但是不能很熟悉他們的所有旋律跟歌詞才不是不忠心
只是因為聽五月天的時候我們都太用心了
對於他們的時候會牽著太多心裡的想法

我們不是隨時心裡都會有一樣的想法
可是一當你心裡有那樣的想法就會想到那些歌詞跟旋律了吧

版主回應
你拿這個去發文就好啦XDD打這麼多事要我流淚喔 XD

我很愛生活歌
因為人的一生又不是只有愛情
為什麼要一直愛情唱愛情短呢?
你寫的我心臟砰砰跳
聽綺貞的時候我會想要思考一些事情
聽五月天我可以很專心的拉我的倍茲曲線
聽蘇打率我跟你一樣可以聽蘇打綠
藍色三部曲真的是很生活,我一直都很愛
到了時光機還是很有學生的感覺

我沒有刻意去看歌詞到底在寫什麼
相信我第二張專輯的詞我沒看超過五次
可是就算我亂唱那又有何不可

謝謝你總是懂我
懂我的心懂我的愛懂我需要什麼安慰。
2008-01-16 16:09:19
阿特 2008-01-12 22:09:00

噗XDD Pic這麼威!!!
我整個會沒飯吃XDDDD

版主回應
不敢當不敢當XDDD
是創作人功力好
(我弄了好多圖層整個要累死了XDDD)


你沒飯吃就來住我家XDD
2008-01-16 15: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