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10:42:54shinicloud

林林七,我們快見面了







我唱著順子的『寫一首歌』,唱給肚子裡的你,還是要強調,媽媽很愛很愛你喔。

歌詞很好,很柔和,適合給你聽。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的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H 為你

連把拔都會唱喔,把拔和媽媽的手放在肚子上,你都會回應,你真是很體貼的小孩,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到處玩,一起拍照。


Love is everywhere~~以後你出來,媽媽教你唱這首歌,期待你在溫柔的環境慢慢長大,媽媽是慢郎中,說話慢,做事也慢,你也可以悠悠閒閒的成長。

我猜你一定很可愛,媽媽有感覺,感覺夢裡已經見面了好多次,你每次都笑嘻嘻的,像爸拔一樣,你也一定感受的到媽媽的喜悅。




上一篇:i-happy, 很可愛

下一篇:007會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