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05:54老耗

喜欢的OPPA 和ONI们~

这几天。跟ONI和OPPA们过的真的很开心。
图,左边小眼睛的是媛友ONI,右边的是有定- -。很奇怪的名字,就叫丁丁ONI好了。还要杜恒OPPA的妹妹。玟成。= =男人的名字。。

等等再发领一张好好的慢慢的写韩国人的习惯- -。

先说神话的事好了。
有个杜恒OPPA,他会中文的说,他的朋友,认识朴时妍这女人- -
他看到我房里贴的海报就有了这翻对话- -。
你喜欢SHINHWA?
噢,是噢。
你最喜欢谁?
ERIC(本来想多说个狐狸的。。)
他又女朋友的。。
(吐血。)他们已经分手了- -。三杠。杜恒,知道神话的什么事么?
我又个朋友认识朴时妍,是ERIC以前的女朋友吧?
噢,是阿。(为啥不确定的语气- -)
她很爱他。= =,
(什么意思,杜恒OPPA也没说话我也不好再问的说)


在我家住了一晚上后就去厦门玩了的说,在泉州发生啥事到时再慢慢写好了。
在车上,媛友ONI和丁丁ONI唱歌唱歌唱歌~
先是TOP= =然后问我喜欢HOT不?(简直说到我心头去了~)
然后唱了幸福,糖果- -、顺便说下,媛友ONI很喜欢BIGBANG。
她们问我喜欢的女歌手- -。我说艾薇儿,,她们说韩国的呢,我随便说了李孝利- -她们好像有点听不懂,我韩语水平有限。后来说了TOC TOC TOC她们才明白的说。


不罗嗦那么多- -,回到神话。
先说大好了,先声明,这些是我用我可怜的韩语和我哥的翻译才弄懂的,,
如有不准确请见谅。

大大,还是从教授那了解的比较多,教授说有见过大,是在什么聚会上的时候,没见他说过话- -(好可怕)
其他人好像没啥说,就一DD和彗星,
杜恒OPPA去过DD的DJ SHOW,说还不错的说。
这次的重点- -,郑弼教同志。
媛友ONI也满喜欢彗星的说。
第一,狐狸现在应该是没有女朋友的说,
话说狐狸的私生活乱我们也知道- -,也没啥少说的,六头都乱阿。。
其实韩国也不是随便都可以见明星的说- -。
丁丁ONI喜欢RAIN的说- -,而且是NOMU QIUWAHEI,,,
- -,啊啊啊啊,不知道咋写了,不写了不写了,等等写这几天的事,神话的事想知道直接问我好了,烦烦烦~
贝壳 2008-03-18 17:33:43

我的大啊,你装个P斯文啊

屁股殿 2008-02-05 14:38:02

生活很滋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