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46:42鎂〃

不捨妳、必須捨

這禮拜,感覺上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也要為很多的不捨,難過好多好多次。


這季節真的是感傷的時節……。


今天,看到好多學弟妹來校新生報到,
又讓我想起,當他們分離時的感傷,
加上,我們又要許好多老師的分開,
不捨的心情,好滿好滿。


好希望他們這些要離開我們的老師,
能永遠記住我們……。


(上課時,老師給大家一個“驚喜”,
我們還來不及面對,它就已經降臨,
是最殘酷,也是最殘忍的。


下課時,我假裝若無其事的問著老師,其實內心,很捨不得:「老師,你要走啦?!」

「對阿!有時間我會回來看你們的。」你帶著以微笑替代悲傷的面具說著。


我也該明白,那副面具背後,
藏了多少偷偷在暗地裡哭得眼淚,
心疼著妳;沒落的我,
好捨不得。…)


總覺得還沒熟悉,又要分離,
時間逝去的真快,我還來不及看得清楚,走了,
像風一樣神奇,飄過。


(「你會永遠記得我們嗎?」心裡一直盤旋著這個問題。

好希望會,但可惜它是無解。)


太多言語無法一一表達我心中的一切,
願某天夜晚的星空,隨著星星的消逝,
也帶著我的思念,傳給妳,最親愛的,

白潔文老師。…








--------------

上一篇:很倒楣

下一篇:別了,學長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