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12:59鎂〃

與OK工讀生的默契

到OK去領書,由於跑得太快、太喘
所以在只工讀生的
談話過程中
我懶惰的省略很的字


我氣喘如牛的站在櫃台前
直到他發現我的存在時
我才緩緩的說出我的名字
他先是愣了一下
隨後嘴角慢慢的被微笑給取代


開始看到
我想不透他的笑意是為何而笑
而後
我發現到
我太過愚蠢的簡易回答
正是惹得
他嘴角上揚的源頭


很意外的
我卻很喜歡這種只碰過三次面的默契互動


就像是與你契合的朋友
對方只需一個點頭、一個微笑
你就知道對方的心意

猶如現在的狀況
帶過很多廢話,挑出重點
是種默契


所以當那包裝卸下外殼時
不知道哪個誰
連包裝紙也要的時候

捨不得

只因,那是一起擁有的默契
我還不想破壞
也是你唯一,碰過的默契

上一篇:那吃,吐

下一篇:跟你的記憶不會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