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0:04:16孕婦

只想做自己

或許還不是最完美的

或許我們之間真的有道鴻溝

或許我們都還在適應著彼此

但我相信

我們都還在成長

 

突然很懷念那十個女孩子

彼此之間都有自己的特別

不會因為一個人的不同而覺得他是異類

也因為是十個 特別好記住這數字

 

 

好不容易敞開心胸 放開自己去接受

但是似乎世界已經變的有所不同

不是當初想的美好 沒有當初的完整

依然和不敞開心胸的結果相同

 

我知道自己的淚腺特別發達

常為了小小的事情就哭了

我想我還在成長

很多事情不懂的發洩 只會用哭來宣洩情緒

我想很多人被我嚇了很多次

我想也很多人見怪不怪了吧

我哭一哭就好了

如果平靜下來

希望自己憂鬱但有雙不流淚的眼

 

最近的自己是沉默了些

該給個交代嗎

我想很多事情不是說說就能理解的

也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好了

不好拿出來用嘴說的

 

 

長長處在狀況外的人

不論如何努力就是無法跨越那溝渠

曾經試過 曾經渴望過 也曾哭過

但是隨著時間不段的流逝

感覺越來越淡 慾望越來越小 距離越來越遠

我覺得自己已經麻痺了 沒知覺了

常常被說被問

第一個反應都是有嗎

還是處在書堆中 這些感覺會不自覺的消失呢

 

 

或許該學會的事情還有好多

或許我們真的還在成長

或許處理事情不這麼圓融

或許做人不是這麼的成功

我知道總有ㄧ天

我會被這些突如其來的情緒蛻變城熟

但我還在成長

我不想這麼早就如此成熟 老成

該擁有的幼稚還是得經歷

該哭過的眼淚還是得流過

該受的傷還是得讓它痛過

該有的我不想放過

最瘋狂的歲月就該做些瘋狂的事情

不然老了拿什麼當作年輕過的回憶呢

 

 

 

 

 

上一篇:終於懂了

下一篇:適應期

(悄悄話) 2009-04-17 19: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