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15:19孕婦

是喔 這樣ㄚ

又是喔又是囉

整天喔來囉去的 你們煩不煩阿

然後又多了一個怪獸

 

某個自以為是部落格評論達人勒 笑死了

有種就自己辦一個囉

好啦 我的你也說的差不多啦

就是抱怨啦 不然你怎麼樣阿

改天我就走你看都看不懂的文學氣質風格

我就不相信211的擬全都看過

黃冠廷的應該就都沒喵過吧 ㄎㄎㄎ

 

畢旅快到了耶

ㄎㄎㄎ 好期待

聽說某個人想把麥克風連在嘴上阿

我看你們就自備好了啦

 

最近林榮輝翅膀真的硬了

狂嗆我

被他嘴砲的滋味真差

說什麼他是元老 圓妳個大頭鬼啦

大頭幫只有我會被他嗆吧

每節都被噹 還挺可憐的

 

張庭瑜我沒有得厭食症啦

我媽媽主的食物我還是愛不釋手

可能我比較習慣有媽媽的味道吧

我也沒有憂鬱症

我覺得你比我還容易得耶

我只是想認真依下啦

況且有你們耍白痴 我哪會生病了

 

 

張育雯你說想把馬鈴薯進軍早餐市場

當然ok囉

你說你想吃要我幫你買當然也ok囉

我應該不會忘啦 納也會是我的早餐吧

只不過呢

進軍早餐市場後呢就請找別人買囉

畢竟根據你們那遊戲規則 我沒資格吧

買了之後會造成什麼結果 又被說成什麼 就不得而知囉

馬鈴薯就在我家隔壁幫忙買噹然很ok的呀

但世界線分的這麼清楚

他去買就大翻盤 太巧了吧

所以玉米想買就跟我說吧 但別扯到早餐組

 

最近和很多人交換拉屎心得

感覺很順暢

 羅盛昱是拉屎王

 

 

我覺得我重了什麼毒咒吧

數學什麼都沒有及格過

搞什麼闢阿

那ㄧ百題都做用也沒有

習題也不相關

出題老師 馬的 出這麼難

想要搞什麼阿 標新立異 無聊 有意義嗎

 

我是不是怎麼努力結果都差不暸太多ㄚ

 

高三面識趣幫忙

感覺挺嚴肅的 大家都還不錯

銘傳教授問的問題某些怪怪的

話說國三到高一我的夢想是到企管系勒

現在還好不是囉

企管系的問題還真難

技術重要還是管理重要

如果製造出來的產品和大陸相同 要如何讓他有競爭力

請用英文描述你自己的個性

如果你的同儕和你的能力技術語言都一樣 如何讓自己站優勢

如果今天你是主管要如何發掘下屬的優勢

請描述一位你認識或知道的企管代表

銘傳和中央的企管系差在哪裡

如果同時被銘傳或某公立大學入取 會如何選擇

ㄧ大堆怪怪的問題

有些學長姐很緊張

要在這些怪問題回答出正確的答案好男阿

時間是八分鐘 兩個人依組 我也跟著緊張了說

不知道社工系也這麼難嗎

 

 

 

 

 

 

 

 

 

 

米米 2009-03-26 20:29:23

羅勝昱都跑去五樓大便被我抓到

版主回應

他好心機喔
連拉屎都跑到五樓勒
2009-03-29 20:29:47
(悄悄話) 2009-03-26 19: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