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38:21孕婦

腳快斷掉

9點多和玉米一起去吃早餐

抱歉我遲到了

 

之後大家也都來囉

姐姐你又遲到囉

 

坐火車到台北 在做捷運

11點半到五分埔

哈哈 果然都沒啥店開

12點多在過去

ㄧ堆店開囉

芬答和玉米整個痕潮流呢

逛到兩點半

因為我的關係 就回家囉

做自強的 好貴83元

 

回到家4點多

把拔叫我去睡到六點

六點半下去顧店

因為媽媽不在家

要幫忙到收攤 要瘦阿

我的腳獪酸死啦

尤其是腳底板

 

結果快兩點才結束 喔賣尬的

之後又和老姊在那縞衣堆衣服

用到快四點

 

 

 

理敗六我又好晚才睡

凌晨一點開即時看到很不爽的東西

 

馬的你們那群是說好的喔

到底有沒有責任感呀

還真有默契呀

 

話說我陪老媽看電視看到凌晨四點半

腰壽

隔天九點半去醫院看阿嬤

 

 

 

 

 

 

 

上一篇:印度語達人

下一篇:偷偷的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