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53:38孕婦

怎麼辦
心情阿
還是這麼的糟
已經有好很多了

家裡電腦怪怪的
總是沒辦法進到報台打文章
去無名打

這個週休二日
很難熬
老爸老媽
狂念成績
成績阿成績
總是拉不起來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次這麼的不爽我ㄝ
不是和之前爛的差不多嘛
不及格的也是那幾顆阿
數學 化學
已經接近放棄的地步了
我無力了吧
數學 沒動力 老師說我有再聽阿
可是好像他跟我的語言不同吧
怎麼樣都還是這樣ㄚ
至於化學呢
老師敎的就是濫ㄚ
我真的也不知道他在講什呃媽

補習班喔
還是算了吧
其實
不是不喜歡捕
而是不喜歡花他們的前
這是最主要的理由吧 哈哈哈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電話了ㄚ
每次依職打
老爸老媽就會問一次要不要去補習
媽媽的勒 打幾次都是依樣的ㄚ
我就是這麼的固執 不行嗎









這週末真的很難熬
男敖要看書
偏偏看不下去
心情就是這麼的差
看到你們的文章 及留言
我不知道該怎嚜說了

我不知道
原來自己打出來寫出來
這麼的討人厭
讓你們都不開心
真抱歉
我不知道能不能
再回到崇前
我不知道
原來自己的脾氣還是這麼的糟糕
我不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身邊的人才發現
我的不對勁
我不知道
元來情緒會影響到別人
我不知道
原來你們那嚜生氣
寫出來的小故事好像都是在給我看的
只是有一篇看的很怪
我不知道那篇是不是也是特別寫給我看的
而且還兩個人寫勒
總覺得有點是事而非
雞婆?
如果只是出自好心的警惕算是雞婆管閒事嗎
我不知道
讓我想到最近交的課文[指喻]這一篇
算了 都不重要了
如果直覺沒錯 美卻應該會特別說 以他的個性啦







上一篇:早該知道的

下一篇:*我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