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31:11孕婦

回慈文

5/23 很棒很棒
只有半天 只上到11點 數學逃過了
早上升旗很不開心
因為服儀檢查 指甲果然不會過 XXXXX

英文考完單字後就看科學怪人
ㄧ不很舊的電影 還是黑白的說

美術課 依然很無聊 依然繼續他的美術史
媽媽的勒


11點了 開始打掃
天氣真的好熱喔
12點教官要集合 煩死了啦 每次都集合
太陽很大ㄝ 還不准我們穿短褲 機ㄝ


鐘於放學啦
再等公車的時候
ㄧ件大事發生啦
好像有校外人士和高三的學長打群架
好可怕喔 之後就醫堆教官衝出來阻止了
不到5分鐘吧 馬上就ㄧ台警車出現了 也太快了吧
希望沒啥事發生
禮拜一的國防課 教官應該會稍微描述吧 以他的個性
到市區了 天氣太熱了 去五角吃冰
人還真多ㄚ 要到三樓才有位子 他們還忙到忘記開冷氣勒
可是還要等30分鐘 哇塞 生意真好ㄚ
1點半終於 冰來啦 用我最快的速度吃完 再趕去慈文

我和盈如他們約1點半果然太早了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ㄝ 尤其是文君 上次也遲到


ㄧ到慈文的門口
來的人好多喔 嚇到了
有兩位不是原本約好的 也有兩位是他們自己在約的

那位警衛呀
說了好多話喔 有些好諷刺 但比之前那位胖胖的好就是了
許玉琴喔 越來越成熟了ㄝ 短裙超短的啦
被小叮噹說是要誘惑學弟的 哈哈
其實最主要就是要去找阿昌阿
可是他都不再 可惡ㄝ 重點是他下午只有最後一節有客喔

鬱到的那些老師
怎嚜感覺都沒有變阿 和之前都差不多
地理老師 換了髮型 他送盈如的見面禮真特別呀
輔導老師的小孩好可愛


三點半 阿昌終於出現啦
她果然喵了許玉琴全身 哈哈哈 我就知道ˋ
他說什麼不要太早交 我那時候真的不明白呀
後來好像解釋的太白了 真剛尬呀
他還強調『現在交的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其實他也猜的出來那個不是小翼就是許玉琴的男友 真聰明
後來我故意問他 我看起來有沒有長高
他說有 我好開心喔 是因為穿短褲再加上用肛肛的那招有用嗎
哈哈 真開心呀 後來我說其實沒有
他還是跟我說有啦 老師你人真好
為了安慰我 不惜說謊喔
問泡麵頭 她就很直接的說看不出來
後來 他問盈如有誰跟他讀同ㄧ間
他說何廷亞 她才剛走而已
阿昌就說 他長怎樣ㄚ 對他沒啥印象
這句話很好笑喔 我在旁邊故意說 它比我矮 哈哈
盈如和他說劉孟他們剛才也有來 只是沒遇見她就離開了


離開慈文厚
盈如說的那些話 之前梅子也和我提起過
只是 當你們沒說前
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你們說了 這感覺好像又存在
或許吧
我們都沒他們幾葛厲害
或許 老師都是依樣的吧
算了
至少 他已經比之前那位班導好太多太多了





上一篇:補補補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