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31:29孕婦

你們也太帥了吧

今天是男生的籃球比賽優 很替他們緊張
因為他們對上8班
ㄧ個跟我們班很好的班 而且又聽風紀說他們很強

下午第一節
先跟10班打場友誼賽
他們班也很強
贏了我們很多分


終於放學啦
要等到六點他們才開始打
五點多的時候和亦宣再女廁看到一些不該看的事情
我們還連續開了人家兩次門 喔
奇怪了呢 不是在進去之前有大叫xxx在不在
聽到聲音要在廁所做這種是 是不用瑣的喔 害我好....喔
尤其是後來阿肥要去上廁所的時候又聽到聲音
她又大叫把我也較進去了
真的 太刺激也太可怕了 嚇到我了啦 到底什麼是[四腳獸]阿


六點啦
診個好緊張喔
大家先來個互相鼓勵加油打氣
之後他們上場了
8班先拿到兩分 我們班也跟在後面拿到兩分
第一場勢均力敵 你ㄧ球我ㄧ球的
聽說第一場是平手喔 大家好棒好厲害憂
嘉慶 詹岳勳 阿麥 冠西 林彥廷 打的很棒
尤其是家慶 詹岳勳 阿麥
ㄧ拿到求救整個很帥氣
比平常帥太多了啦


第二場
肛肛的經記人依上來
它根本就是帶賽王嘛 可惡死了啦
都給你們罰球就好了阿
阿麥罰了幾顆球都沒有進 是不是太緊張了阿
好可惡喔 可惡的8班 都靠罰球得分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精采的球賽[親眼目睹的那種]
跟著大家瘋狂的亂叫
美近一球就掌聲加尖叫 而且這次女生很認真的幫男生加油
就像之前男生幫女生家由那樣 我很喜歡
今天的比賽 大家打的比跟10班的打的還精采還認真還帥氣孩..
雖然最後輸了
可是我覺得輸的很精采 不覺得嗎

只能說我們班真的運氣很差很差
女生跟15班裡面3個女籃的
男生跟8班 他們也是很強
而且槍銓和阿乾又去日本教育旅行了 這兩個都是主將

以上這些話絕不是為了安慰男生才這麼說的
因為這些東西是真的
絕對不是安慰的話

.

令人比較難過的事情是
輸了
讓我想到前幾天漢風紀聊即時
它會跟我說 他們練了很久 應該是要贏的才對
這個大家都知道
幾乎每天都在練
連續好幾個周末都惠來鏈球
下克也有幾個會跑去操場練習
你們是那嚜認真的
可是..哀...

別難過囉
風紀

上一篇:籃球比賽

下一篇:忙&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