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22:48孕婦

教官火大了

補禮拜五的文
早上升旗時有種感覺我們班會被留下來
因為走到一半就被某個教官叫:『你們班勒?』 我們托隊脫的的很嚴重
之後果然結束就被一個教官留了下來
做基本訓練 靠 在那裡狂罵 整個很賤
奇怪了我們班下課怎嚜玩那也是我們的事ㄚ
至少老師來上課我們會很安靜的
下課本來就是我們的時間阿
搞屁阿 我們的功課不需要你來操心吧 你是管秩序的 並非成積吧
整個很北爛
要我們集合時候 不到2秒又叫我們坐下個動作
你是白痴嗎 你以為每個人腳都很長嗎
你的腳也沒有很長阿 那你應該知道腳短人的心酸吧
整個就是很不爽你




上午的課很難熬阿
想睡覺阿


下午果然瘋了
電腦課的作業我搞了好久喔
還是彈彈魚和咻咻幫我搞的 謝謝囉
回教室的時候
肥貓ㄧ直打我屁股 很痛ㄝ
可惡的是 他又把我推到10班了 力氣超大的啦
10班的班導還在教室裏 我差點就撞到她了
化學課的時候 肥肥畫了一張孕婦像 可惡阿
下節國文課不知道哪班的國文小老師拿答案卷要我來唸答案
我瘋了 ㄧ上去就被嗆了
裝正經的開始唸了 結果又被砲轟了
因為我唸成第一克的答案了 對不起阿
我開始發瘋的狂笑 大家要我克制依點
但我沒辦法阿
臭肥肥就在當時把那張畫貼在前們那裡
我大力的拍了桌子 喔好痛喔
想把它搶下來 但我太矮了 繼續回去念答案
老師來了 她依定認為 我有沒有幫她都沒差阿
她來了 我才念前五題而以
念完了 乘大家很忙的時候趕快去把那張畫撕下來
喔我的國文開始退步了 考的好差阿





打掃的時候我去幫小妞交日誌 和拿那遊學通知單
回來的時候 我們那棟樓和前面那ㄧ棟聚集了好多人喔
陽明暴動事件就在這時候要發生了
聽某個人說是因為有人要被丟進池塘裡了
真的假的阿 第二次聽到這種是 她說這是第三次有人要被丟進去了
就站在那兒看 真的有一個男生被人起鬨要推進去
最後....... 被掙脫了
教官也來了
之後教官發飆
要全校的學生呆在自己搬上外面的走廊
教官似乎要找出升上衣服是濕的
唉呀呀
我想我們禮拜二聲期又要被罵囉



那個美國遊學的
其實好想去喔
21天費用129900
算貴?還是便宜呢?
沒出過國 所以不知道
我好想出國玩喔
其他人會去嗎
不知道ㄝ
明年的日本教育旅行在考慮看看吧
暑假好想出去大玩特玩
但希望是那種知性的旅行
不希望只是嘻嘻哈哈就沒了
突然好想增加自己的旅遊經驗喔
唉唉唉




上一篇:─。─

下一篇:測800 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