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31:21孕婦

淡水一日遊

今天一大早八點就起床了 小龍7點打給我要我起床 但我沒接到

9點出門錯過一班公車 之後 等了快30分鐘 靠 等最久的一次

到火車站已經9點快50分了 可惡阿


就再我們買票的時候 車子來了 一分鐘後 他走了 我們票還沒買完

好啦 對不起啦 都是我啦 遲到害大家錯過 抱歉

坐10點16分的車子 11點到台北了 在去坐捷運吧

喔 座車就做了好久喔

再捷運裡面遇到一位伯伯 跟我借手機打電話 喝喝 第一次遇到

他講了一分鐘多吧 他想給我10塊錢 我沒收

因為 網外30分內免費阿 我當然不好意思收囉



終於到了淡水 開心阿 屁股坐的好痛喔

淡...淡...淡....淡...水 好冷阿 風又大 冷冷冷阿






我們先去捷運旁的7-Eleven買熱飲和關東煮 吃了之後 溫軟了許多阿

我們還計劃要去什麼做輪船 騎腳踏車

還是先去淡江吧 那是目的呀 先去坐公車吧

什麼? 台北的公車錢還比桃園的便宜是怎樣ㄚ

我們也不能用台灣通 喔優

雨下的很大 我們的鞋子襪子褲子都濕掉了 腳凍僵了阿



淡江真的好大阿 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大門是怎樣ㄚ

要拍照阿 雨下那嚜大怎嚜拍阿

我們找了個淡江平面圖拍

但『淡江』兩個字被大家的雨傘遮住了

之後下山 四個人已經先坐計程車回捷運站了

我們找到了大大的淡江大學這幾個字 但似乎太遲了 人都沒在裡面

真是的
我們找了家火鍋店去填飽我們的肚子

完完全全是自助的 第一次去吃過 很特別阿

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之後想去過淡水的街 但是勒 雨下的太大啦

我的傘已經不枝到開了幾次花啦

凡阿
3點多了 想回桃園了 因為下雨下的我們被淋的很狼狽

火車上我們還想唱今天依職沒機會唱的校歌ㄝ

但是太多人了 沒種唱



回到家 老媽還問我怎嚜那嚜早就回來啦

如果沒有下雨我依定會呆更久的ㄚ

上一篇:尖叫百分百

下一篇:返校打埽